江映蓉空降成都TATA木门,频频表白【肌肤系列】新品,燃爆双十一!

icon 2017-11-10 23:36:47
icon 0

摘要:11月10日,这一天对于TATA木门来说,非比寻常。8大明星齐聚TATA木门,分布8个城市,成都、杭州、沈阳、合肥、郑州、宁波、长沙、贵阳,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群星齐聚星光褶褶,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会!

11月10日,这一天对于TATA木门来说,非比寻常。8大明星齐聚TATA木门,分布8个城市,成都、杭州、沈阳、合肥、郑州、宁波、长沙、贵阳,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群星齐聚星光褶褶,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会!

江映蓉:健康和安静我都要,缺一不可

作为8大会场之一---成都,或许是因为当红歌手江映蓉现身,现场更是济济一堂、项背相望。从快乐女声年度总冠军,到荣获中歌榜年度金曲的歌手,江映蓉一路走来稳扎稳打,凭借精湛的唱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听众的喜爱。

作为艺人,江映蓉表示,演艺圈是个很特殊的行业,很多时候并不能按时休息,提升唱功、酝酿歌声中蕴藏的情

感都需要一个极其安静的环境,并且更需要一个健康的体魄支撑完成一遍又一遍的录音,以及高强度的舞蹈排练。

  并直言TATA新品最打动自己的有两点,一个是静音,一个是健康环保,这两个优势,是在家居生活中最重要的。工作结束之后回到家里,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这时候就需要有一个安静的空间,不被打扰。

     8大明星齐聚,半个娱乐圈为TATA新品造势

江映蓉、王珞丹、陈志朋、徐怀钰、安又琪、陈德容、游鸿明、翁虹,8大明星齐聚TATA木门,共同揭开【肌肤系列】新品的神秘面纱,见证木门行业划时代产品的诞生!全国8个城市同时落地,8场新品发布会同时召开,成都、杭州、沈阳、合肥、郑州、宁波、长沙、贵阳,声势浩大,前所未有的规模让全国为之一振。各个城市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明星精心准备歌曲演唱,与现场嘉宾亲密互动,更有Iphone 8 等幸运大奖随机掉落,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TATA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震撼全场

木门可以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这是TATA一直在思考探索的方向,也是TATA要做一个百年企业的信仰。自1999年成立,TATA木门一直秉承“为爱设计,为需要设计”的产品理念,为节省空间设计平折门,为方便老人设计推转门,为南方人设计暖芯门,专注木门研发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2017是TATA木门18周年,这一次,TATA研发团队只为健康而来,为每一个爱健康的你而来!

   TATA木门【肌肤系列】,除了更漂亮更安全,更是为开启木门新时代而生。TA摒弃了第一代油漆工艺的粗糙,没有第二代油漆工艺的冰冷手感。第三代得到了完美的工艺升级,环保贴面+水性漆,在上游生产环节先行完成油漆喷涂,晾晒得到极大延长,更环保更健康。

明星邀请你共同感受健康安静生活的魅力

这次TATA木门【肌肤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江映蓉、王珞丹、陈志朋、徐怀钰、安又琪、陈德容、游鸿明、翁虹、纷纷表示已经彻底爱上了TATA静音门,自己的家也要换成TATA静音门,原来没有想到过静音居然可以如此美妙,并邀请大家共同感受安静生活的魅力。

    其实TATA木门一直是许众多明星艺人和许多国家级机构的不二之选,例如,田亮,李晨,林志玲,谢娜,张亮等影视明星以及王蒙,丁宁、杜丽等体育明星等,他们都选择了TATA木门。一众明星大咖的选择,你触手可得,安静生活并不奢侈,选择一扇健康环保的静音门足矣。

    TATA木门充足马力,燃爆双十一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很多商家都已经做足了优惠政策。而TATA木门八城联动,除优惠、折扣、大酬宾等活动必不可少外,更携手群星助力双十一。充足马力发布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燃爆双十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