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装饰城市展厅荣耀开幕,品鉴欧式唯美浪漫风情!

icon 2017-11-14 14:57:25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11日,备受瞩目的山顶装饰“城市展厅”在洗面桥街22号盛大开放,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2017年11月11日,备受瞩目的山顶装饰“城市展厅”在洗面桥街22号盛大开放,现场气氛十分热闹。作为一家成都本土的家装公司,山顶装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第一、员工第二、企业第三”的倒金字搭式经营管理模式,不断发展、不断超越,树立了强大的品牌价值,同时引领着成都的装饰行业不断地向前推动、发展。

1

2山顶装饰城市展厅荣耀开幕,活动现场

  城市展厅华丽开展  奢享原味欧式生活

  山顶装饰这次的“城市展厅”升级,从资金投入到展厅设计都是花了大本钱和巧心思的。在成都装饰市场鱼龙混杂竞争激烈的当下,用装修案例品质说话是专业装饰公司击败对手脱颖而出的唯一筹码。

  山顶装饰的设计师们把他们对装饰设计天生的热爱和执着,毫无保留的投入到了为业主打造梦想家园的事业中,他们用自己令人赞叹的设计实力为成都业主们造梦,把他们梦想的欧式家居生活描摹的格外个性动人,让纯正欧式风情家居理念深入人心,从典雅纯正的欧陆风情馆到烂漫甜美的美式庄园,再到自然多情的地中海风情馆,在山顶,您的异国风情家居之旅将变得更加回味悠长。

3

4

5

  百万整装特享  升级您的舒居体验

  此次山顶装饰城市展厅升级开发恰逢双11,让利活动必不可少。山顶装饰推出了五大质选方案,舒居体验升级活动。130平米纯欧式整装一口价138800元,全城仅限58席,这个力度是非常大的。重点是还赠送格力中央空调以及3000元地暖基金。新签单客户并交纳合同总金额定金10%(及以上)的客户,卫浴产品升级杜拉维特、汉斯格雅;舒尔茨/菲玛乳胶漆全线升级金装儿童系列。

  山顶装饰还有多项特色服务,一大波优惠福利,海量实景装修案例,优秀设计师任您选。山顶可以一站式解决设计、施工、选材、软装以及售后,业主无需跑市场、比价格,即可享受一线材料统一配送和工程采购价,与此同时,山顶承诺对所有装修质量负责,管家式品牌售后,让您装修省心省力。

7

8

9

  山顶装饰城市展厅正持续开放中,欢迎各位装修业主参观品鉴~

  地址:洗面桥街22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