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携手富森美家居,高品质品牌+强平台释放最强影响力

icon 2017-12-04 11:25:48
icon 0

摘要:12月2日,“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于成都富森美家居震撼开启,这是一场汇聚深圳明星家具品牌,以品质为旗号,携手优质卖场富森美打造的超规模联合营销活动。

  

  12月2日,“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于成都富森美家居震撼开启,这是一场汇聚深圳明星家具品牌,以品质为旗号,携手优质卖场富森美打造的超规模联合营销活动。左右沙发作为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携手20多家深圳家具企业集体亮相成都。这场近半个家具圈的企业共同打造的营销活动,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场难得的消费饕餮盛宴。

  集体品质承诺促行业升级

  当天上午,“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作为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上台发表致辞。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发表致辞▲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发表致辞

  黄董表示,整个家居行业要健康发展,家具企业和家居流通企业必须共同合作。家具企业不断提升品质,打造优质产品,再通过像富森美这样的优质家居流通平台将高品质生活传递给消费者。最后,黄董带领众企业负责人集体宣誓,承诺绝不放松品质工作,坚决以超越“深圳标准”为目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黄董带领众企业负责人宣誓▲黄董带领众企业负责人宣誓

  俗话说:单打独斗不如联手出击。家具品牌集体品质承诺,这是行业的进步,联合营销更有利于促进整个家具行业的良性发展。左右沙发作为深圳家具协会会长单位,非常重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重点抓品质和品牌工作,一手打造创新高品质家居产品,一手创新品牌营销,深刻洞察消费者内心需求,和消费者建立命运共同体。近年来左右沙发不断通过创新情感营销,渠道拓展,模式创新驱动品牌服务升级,敢于突破传统家具行业营销壁垒,引领行业升级转型。

  坚守品质关左右荣获五星级品质奖

  在启动仪式上,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为左右颁发了绿色家具优品“五星品质认定”奖,这一殊荣是对左右多年品质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从第一次参与绿色家具优品评审到现在已经2年的时间,左右沙发一直严格坚守品质关,从源头到工艺再到成品检验,不放过一个细节,将品质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绿色家具优品品质认定奖颁奖典礼合影留念▲绿色家具优品品质认定奖颁奖典礼合影留念

  作为首批获得“绿色家具优品”认证的企业,左右深耕品质三十一载,初创时的初衷便是为国人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在绿色家具优品评审工作中,更是以行业领导者的姿态,无条件接受高于国家标准的绿色家具优品环保要求,无条件接受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不定期、不预知严苛的监督抽查,无条件接受行业及社会的品质监督。近年来,左右沙发多次在重量级颁奖大会上获得品质荣誉,此次荣获“五星级品质认定”奖,定会使左右沙发的品质及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星耀成都,斯琴高丽实力助阵引爆全场

  借着“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的契机,左右与富森美家居达成了专属联合营销合作,在11月22日-12月3日期间,富森美各大左右沙发专卖店推出6重超值优惠活动,用实打实的促销折扣回馈消费者。"星耀成都·左右价临"暨斯琴高丽(成都)见面会也同期启动,活动现场还有实力歌手斯琴高丽到场助阵,倾情献唱并与观众亲切互动,点燃全场气氛。左右沙发现场设置抽奖环节,为消费者送上丰厚大礼,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高品质品牌+强平台释放最强影响力

  在本次活动上,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招商总监严永忠先生也出席了活动并发表精彩演讲,严总表示,正是因为左右和富森美有着相同的理念和核心价值观,才走到了一起,并对这一次联合营销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左右沙发黄董夫妇(左一、左二)、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女士(右三)、深圳家协秘书长洪小慧女士(右二)一行人走访左右门店▲左右沙发黄董夫妇(左一、左二)、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女士(右三)、深圳家协秘书长洪小慧女士(右二)一行人走访左右门店

  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在讲话中提到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需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幸福的家而努力。借着“理想生活.全明星周”的活动契机,左右沙发与富森美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成都消费者带来实打实的优惠利好。

▲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致辞▲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致辞

  富森美在成都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双方强强联手,无疑为提升左右沙发在川渝市场的占有份额增加了一项重量级砝码,也必能更进一步深化左右品牌形象。

  没有过硬的产品质量也就无法称得上是真正的品牌,更不用谈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左右沙发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品质与品牌双管齐下,通过多方资源共享,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从根本上牢固品牌,牢固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