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森设计院2017收官之作,河南新县武占岭风景区整体规划设计

icon 2017-12-29 14:40:11
icon 0

摘要:四川华森环境艺术规划设计研究院创立于2017年,是从事文化传媒、景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旅游度假项目策划与运营管理咨询于一体的民营设计院,具有建筑装饰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四川华森环境艺术规划设计研究院创立于2017年,是从事文化传媒、景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旅游度假项目策划与运营管理咨询于一体的民营设计院,具有建筑装饰专业甲级设计资质。现任院长朱毓凡,设计一院院长魏勇,设计二院院长张增华以及多个高端大咖设计工作室。下设有广告策划、景观规划、市政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等多个专业,是互联网+时代与商业设计4.0模式下国内西南地区首创的新型私立设计院。

  绿树萋萋,溪水潺潺,松柏苍翠,灌木丛生,山林沟壑纵横,薄雾缭绕于崇山峻岭中,远离尘嚣浮华的都市,这里掩藏了一个原始古村落。朴实的脸庞,简单的劳作,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依然承袭着祖辈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村口有一湾清澈见底的小溪,水面漂浮着翠绿水草,在随波妖娆。而此次华森环境艺术规划设计研究院将在此规划一个约10平方公里的生态旅游景区,借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画龙点睛,打造成河南信阳独树一帜的生态旅游风景区。

 (图为设计院负责人远赴河南,实地考察项目可行性。) (图为设计院负责人远赴河南,实地考察项目可行性。)

  该项目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支持,在规划用地和政策上给予全力支持,并颁发景区一期漂流规划红头文件,加上设计院的精心规划,为信阳人民打造一个优质的休闲旅游观光胜地。

  此次项目共分为两期——一期古村落保护性开发、漂流景观、健身绿道、生态湖泊规划、二期休闲养生小镇、温泉度假酒店、等规划

  整个景区规划约面积10平方公里。

  四川华森环境艺术规划设计研究院荣誉出品

  (设计院是在为华森集团名下)

  华森装饰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hasson.c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