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也能作,如何用小户型讨得女神芳心

icon 2018-01-04 18:33:22
icon 0

摘要:在这个雾霾肆虐的寒冬,让家变得有温度一些。预算不高,也能装饰出时尚感。空间有限,也能住得舒适安逸。 你刚好需要,而美画人也刚好专业。 这个冬天,让美画人,为你美化一个温暖的家。

  现在房子贼他喵的贵,而对于初出社会的愣头青,或者工资不算太高的工薪族而言,能买套小户型的房子就算不错了。至于房子装修啥的,哪敢想什么高端大气上档次啊,勉强能看就好。

  但是每次去别人家瞎溜达,看到别人家哪有逼格的装修,是不是每次都又心痒痒的?

自己家的装修自己家的装修

别人家的装修别人家的装修

  看到上图别人家这装修,虽然看着简单,但又不失时尚感,整体给人很舒适、简洁还大气的感觉。最关键的,要的装饰品感觉也不很多,是不是我们这些预算不多的刚需族,也能这么装一个呢?

  你还别说,这种装修风格,就是时下很流行的北欧简约风。这种风格颜值高不说,装修花费还不高,对于小户型来说,还能显得空间立体饱满,真是名副其实的小户型理想风格。

  先上几张60平小户型的北欧风成品照,注意擦擦口水哈:

  北欧风格小户的客厅,一般采用白色为主打色,实木地板加上布艺沙发,整体简洁而舒适。

  客厅的角落,设置一个简单的餐桌,不用奢华的雕饰,纯色的家具就能突显出时尚的感觉。

  北欧风的厨房,一般会选择在靠窗的位置。这样比较有利于厨房空气洁净,加上点绿色植物的陪衬,生机立现。

  客厅与过道连接处,立柜与空间融合得很自然,既不会太显拥挤,又充分利用了有限空间。

  卧室以简单素雅为主。白色飘窗、白色实木家具、纯色系床单,让不大的空间显得和谐自然。

  卧室里的简易书桌,方寸之间,却能纵览古今世界。

  总结:北欧风的小户型装饰,整体简洁明朗,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将有限的空间充分的利用。不用奢华的家具和装饰,就能打造一个极具时尚气质的家。

  当然,任何一种风格都有优缺点,并且我们装修房子的时候,也不要被某一种风格限制死了。

  比如有的朋友就会觉得,北欧风太素了,长期待着会不会性冷淡啊。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加入一些其它的设计元素,比如在纯色调的基础上,丰富下整体颜色。

  怎么样,这样是不是看着就更活泼,更舒服一些了。

  装修嘛,本质就是让房子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家。不用太受限于风格,人住着舒服才是最好的。

  而美面天下的设计师们,也正是这样一群人,一群想让房子变得有温度,追求更舒适、更实用设计理念的人。

  在这个雾霾肆虐的寒冬,让家变得有温度一些。预算不高,也能装饰出时尚感。空间有限,也能住得舒适安逸。

  你刚好需要,而美画人也刚好专业。

  这个冬天,让美画人,为你美化一个温暖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