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石•无界 | 马可波罗瓷砖2018新品发布会遵义站盛大启幕!

icon 2018-05-11 17:50:41
icon 0

摘要:马可波罗瓷砖 “真石•无界”马可波罗瓷砖2018新品发布会于5月10日在遵义帝景世尊酒店隆重举办!本届盛会发布了全新产品,因而依赖了全球目光聚焦,为行业产品原创力带来巨大推力。

  马可波罗瓷砖“真石·无界”马可波罗瓷砖2018新品发布会于5月10日在遵义帝景世尊酒店隆重举办!本届盛会发布了全新产品,因而依赖了全球目光聚焦,为行业产品原创力带来巨大推力。

嘉宾签到入场嘉宾签到入场

  多位行业重量级贵宾、核心经销商、遵义华康丽家贸易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各家装界设计大咖、媒体朋友等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盛会,共同见证马可波罗瓷砖新一代产品“真石·无界”荣耀面市,领略马可波罗瓷砖创新的科技魅力。

宴会大厅高朋满座宴会大厅高朋满座

  领导致辞,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

  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事业三部总经理袁夫江先生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真石2.0的全新生产工艺和产品设计理念。马可波罗从1996年生产出第一片仿古砖开始,品牌就一直在产品设计和品质上下功夫。此次真石2.0采用了马可波罗独特的烧着技术,实现了通体效果,让大面积整板铺贴成为现实。未来,马可波罗还将一如既往地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加大研发投入,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事业三部总经理袁夫江先生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事业三部总经理袁夫江先生

  遵义华康丽家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冬林先生上台为到场的嘉宾回顾了遵义华康丽家在贵州耕耘15年的发展历程,并描绘了未来遵义华康丽家的发展规划。朱冬林先生表示,遵义作为贵州经济发展重镇,城镇化率和居民改善消费都呈连年增长趋势,这表明马可波罗品牌还有巨大的市场上升空间。未来,康丽家将打好终端市场大数据分析和马可波罗品牌势能两张牌,为马可波罗在遵义以及周边市场提供更好的家居服务。

遵义华康丽家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冬林先生遵义华康丽家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冬林先生

  随着启动嘉宾们将手深深按在大屏幕上,发布会也到了高潮,马可波罗瓷砖2018“真石·无界”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

  设计无界,定义家居新流行趋势

  世界陶瓷论坛主持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陈丁荣先生以“无界”为主题,对今后瓷砖发展的时尚趋势、设计概念以及潮流元素的使用等几方面,详细解读了马可波罗磁砖品牌内涵并指明了以后瓷砖行业的发展前景及流行趋势。

世界陶瓷论坛主持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陈丁荣先生世界陶瓷论坛主持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陈丁荣先生

  真石·无界,见证瓷砖“新石代”

  当模特们手持新品走上T台的那一刻,一场闪耀全场的视觉盛宴正式上演,模特优雅时尚的气息与真石2.0典雅高贵的风格融为一体,相辅相成。流露出的是马可波罗瓷砖的自然之美。

真石2.0新品展示真石2.0新品展示

  据了解,从1996年马可波罗生产出第一片仿古砖,到2002年抛光砖,2007年中国印象文化砖,2016年真石系列,2017年E-Stone+轻奢新石代。2018年,马可波罗传承工匠精神再次创新性的推出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瓷砖产品——真石2.0。实现真正通体,无界效果,将跨界的精美元素,完美注入到产品之中,并揉合了中西方最前沿的流行元素,演绎出现代品质生活所追求的时尚、轻奢、舒适、简约、自然的风格。

  家居风水,中国家装中的哲学

  关于家装,中国人相信装饰装修的选材、布局都能改变家里的风水,从而改变人们的运势。著名风水大师,清华大学客座教授赵丹青老师风趣幽默的讲堂,让在座的所有来宾都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实用有趣的风水知识,涵盖了取名、家装等一系列领域,让人受益匪浅。

著名风水大师,清华大学客座教授赵丹青老师著名风水大师,清华大学客座教授赵丹青老师

  设计及风水大咖见解独到,干货满满,为现场的嘉宾朋友送上了一场关于设计美学及家居风水的“饕餮盛宴”。用有限的空间成就无限想象,马可波罗瓷砖以“无界”定义未来家居,必将赋予空间设计更多新鲜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扬劳模精神 展工匠风采 千川木门表彰2018年度劳动模范三天66亿,新零售奇迹!红星美凯龙是怎么创造的?为爱攀登:十年见证,红星美凯龙为爱伴你豪迈新生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王伟总 | 视察指导成都天府一号商场项目五一装修推新季 升达家居潮品会来袭18岁正成年 您的对手德丰正式上线!“省钱、省时、省心”——携手爱驰、品味生活五一家装就一站!0元享高端设计 五折爆买设计尖货!强强联袂丨多伦斯与多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装修干货 | 在所有卫生间里所向披靡的霉菌,为何在喜鹊寸步难行?(防水下)新时代、新千川、新作为|千川木门2018年新品发布会在蓉城盛大开启!红星美凯龙|四川广安商场“红迹”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扬劳模精神 展工匠风采 千川木门表彰2018年度劳动模范这次520,给你的家相个亲?“瑜伽在生活 生活载瑜伽”2018首届成都•PANDA瑜伽艺术节盛大启幕成都家具展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融入国际家居产业链高端这部甜到齁的新韩剧告诉你,这才是客餐厅该有的模样!大赛‖四川大学&一名微晶联合举办首届微晶玻璃系列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项目5月8日正式签约启动全友家居第四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唱响绿色文化不找了,有趣的灵魂都在这里相遇了低烟无卤辐照交联电线———为隐敝装修请个“消防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