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成都站 携手张怡筠现场解密亲子情商教育

icon 2018-05-14 09:40:34
icon 0

摘要:情商是孩子一生的财富,作为孩子的情商教练,妈妈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进行情商教育呢?5月13日,正值母亲节,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成都站,以“妈妈的幸福魔法”为主题,在万达瑞华酒店举行。著名心理学者、情商教育专家张怡筠博士,与300多位爸爸、...

  情商是孩子一生的财富,作为孩子的情商教练,妈妈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进行情商教育呢?5月13日,正值母亲节,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成都站,以“妈妈的幸福魔法”为主题,在万达瑞华酒店举行。著名心理学者、情商教育专家张怡筠博士,与300多位爸爸、妈妈畅谈如何通过家庭教育提高孩子情商,让孩子一生受益。

活动现场人气爆满活动现场人气爆满

现场细心的布置,浓浓的营造出母亲节温馨氛围现场细心的布置,浓浓的营造出母亲节温馨氛围

  家长日常亲子情商教育有哪些困惑?

  相信每个家长,都会遇到类似于 “孩子处于青春期,该如何正确沟通?孩子之间起冲突,该如何化解?”等问题。但是面对这样的困惑,大多数家长常常是较为迷茫,束手无策的。因此,方太集团特邀张怡筠博士一起,为爸爸妈妈们解答教育孩子中的困惑,帮助孩子成为情商高手。

来自九里堤小学的学生现场朗诵国学经典来自九里堤小学的学生现场朗诵国学经典

嘉宾精彩对话嘉宾精彩对话

  “方太秉持“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自2006年起,为回馈用户,正式启动了系统性、持续性的“用户持续关怀计划”。每年方太都会挑选时下受大众关注的话题,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为方太用户答疑释惑。而今天邀请到张怡筠博士来做亲子情商公益讲座,就是其中一部分,我们的初衷就是回馈老顾客,让大家感受到我们是一家有爱的企业”,方太成都负责人表示。

  张怡筠现场解密家庭情商教育的五个“魔法”

  张怡筠博士登场后,通过“轻松说道理,明确讲做法”的演讲风格, 向家长传授家庭情商教育的五大魔法——“情商的大脑密码”、“培养孩子的自信”、“帮助孩子乐观受挫”、“培养孩子的自控能力”、“帮助孩子热爱学习”;在演讲过程中,张博士还邀请部分父母与孩子上台,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明确合适的沟通方法,让家长更直观的理解如何有技巧、有方法的与孩子沟通。

参与家庭积极参与提问参与家庭积极参与提问

张博士“轻松说道理,明确讲做法”的演讲风格很受欢迎张博士“轻松说道理,明确讲做法”的演讲风格很受欢迎

张博士现场与家庭互动张博士现场与家庭互动

部分参与家庭合影部分参与家庭合影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分享,本次讲座渐进尾声。在接受采访时,很多家长均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自己认识到了家庭情商教育的重要性,学习到了提高孩子情商的魔法。方太也衷心地祝愿每一对父母,都能通过张老师所传授的教育方法,构建一个和睦、幸福的家庭,每一位孩子都能在家庭里快乐、茁壮地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石•无界 | 马可波罗瓷砖2018新品发布会遵义站盛大启幕!扬劳模精神 展工匠风采 千川木门表彰2018年度劳动模范三天66亿,新零售奇迹!红星美凯龙是怎么创造的?为爱攀登:十年见证,红星美凯龙为爱伴你豪迈新生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王伟总 | 视察指导成都天府一号商场项目五一装修推新季 升达家居潮品会来袭18岁正成年 您的对手德丰正式上线!“省钱、省时、省心”——携手爱驰、品味生活五一家装就一站!0元享高端设计 五折爆买设计尖货!强强联袂丨多伦斯与多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装修干货 | 在所有卫生间里所向披靡的霉菌,为何在喜鹊寸步难行?(防水下)新时代、新千川、新作为|千川木门2018年新品发布会在蓉城盛大开启!《城市厨房图鉴》,我们发现了厨房的一些秘密真石•无界 | 马可波罗瓷砖2018新品发布会遵义站盛大启幕!扬劳模精神 展工匠风采 千川木门表彰2018年度劳动模范这次520,给你的家相个亲?“瑜伽在生活 生活载瑜伽”2018首届成都•PANDA瑜伽艺术节盛大启幕成都家具展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融入国际家居产业链高端这部甜到齁的新韩剧告诉你,这才是客餐厅该有的模样!大赛‖四川大学&一名微晶联合举办首届微晶玻璃系列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项目5月8日正式签约启动全友家居第四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唱响绿色文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