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变色龙家居董事长:制造业创新发展,品质产品是核心

icon 2018-05-14 14:49:42
icon 0

  变色龙家居是中国家具行业知名品牌之一,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和推崇,特别是在西南地区,可以说是“火”“火”“火”。随着盛夏更加激情似火的热度到来,6月3日到5日,变色龙家居将举办夏季高端品质家具的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峰会,届时,将在全国各地点燃变色龙家具品质消费的激情之火。

  峰会前夕,我们来到变色龙家居公司,有幸采访到了变色龙家居董事长徐建国先生。采访中,徐董用自身的厚重经历,与我们分享了整个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的远景,特别公司由产品制造转向优质品牌、推动美好生活向往的新发展理念,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知名企业家身上所具备的工匠品德、务实作风与创新精神,展现出他对企业、对社会担负的责任感、事业感所具有的宽阔心胸和豪迈情怀。

1

  24年叹艰辛 品质引领、创新强企初心不变

  在过去的24年中,变色龙的发展从“呀呀学语”的创立阶段,到经历了道路曲折与不断前行的成长阶段,如今,变色龙家居已然在历经风雨之后,最于进入了目前的快速发展阶段。回忆起自己与企业的成长史和奋斗史,变色龙家居董事长徐建国先生感慨万千。

  在这万千感慨之中,让徐总体会极其深刻的就是企业的发展,来源于企业对产品品质的核心竞争力的拥有,并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而一句“‘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理念,正是徐总对企业追求产品品质与获得消费肯定的浓缩体现。它不仅是一句广告词,更是变色龙家具公司一直用心坚守的承诺。”为了将企业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到品牌飞跃,公司董事长徐建国信心坚定的说到,2018年面临的是企业转型升级和高品质、大发展,新的机遇、新挑战将促使公司坚持品质引领、创新强企的思路,大力推进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做让消费者放心满意、让客户舒心满意的好产品。

1

  智能制造等创新驱动与实施 将成变色龙新发展新引擎

  实现由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由中国速度转向中国质量,带来变色龙企业的创新发展带来更加广阔的前景。

  尤其是在智能制造日益成为制造业发展的重大趋势和核心内容的今天,作为传统制造业的家具行业,更加需要智能制造突破企业发展瓶颈,调动企业积极性,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才能在传统制造业的新一轮发展变革中稳步前行。

  2017年底,变色龙公司董事长徐建国对企业未来发展进行了前瞻布局,亲自牵头组建了智能制造项目组,对公司智能制造作了规划和部署。果敢的推进,使智能制造在变色龙家具制造过程中开始了有效的尝试和探索。相信随着科技成果深入推广运用,智能制造必将为公司创新发展模式寻找到变革、更新、创造的新途径。

1

  坚持品质 专注产品 匠心精神永续传承

  从清水河畔的小作坊到九江的标准化厂房,再到如今的智能制造,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工厂占从几十平方扩张到近百万平方,员工从几个人发展到1000多人,客户从几人发展到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变色龙规模逐年扩大,企业的整体形象和品牌形象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公司产值逐年上升,如今变色龙每月产值达5000万,仅今年产值就将突破5个亿,企业正跨入新的里程碑。

  “顺市而变,式变而品质提升绝不变,是变色龙自始至终都在坚守的诚信经营理念。”徐建国董事长说,从事家具行业20多年,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一直专注家具品质提升不能改变,并且还要为企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与服务。变的是从好到更好,不变的是匠心传承。2018年,变色龙将从研发、品质、服务、效率出发,带领全国经销商致力传承优质家居文化,追求创造高端品质家居,为每一个家庭塑造绿色环保的美好家居新生活,将变色龙家私打造成“引领行业革新”的整体家居领导品牌!

1

  徐董的分享,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敢于创新的魄力,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作为一个制造型企业,品质产品才是最核心的竞争力。6月3日到5日,变色龙家居即将迎来2018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峰会,这个正在务实求变,稳步前行的企业会以怎样的新面貌出现,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成都站 携手张怡筠现场解密亲子情商教育真石•无界 | 马可波罗瓷砖2018新品发布会遵义站盛大启幕!扬劳模精神 展工匠风采 千川木门表彰2018年度劳动模范三天66亿,新零售奇迹!红星美凯龙是怎么创造的?为爱攀登:十年见证,红星美凯龙为爱伴你豪迈新生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王伟总 | 视察指导成都天府一号商场项目五一装修推新季 升达家居潮品会来袭18岁正成年 您的对手德丰正式上线!“省钱、省时、省心”——携手爱驰、品味生活五一家装就一站!0元享高端设计 五折爆买设计尖货!强强联袂丨多伦斯与多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装修干货 | 在所有卫生间里所向披靡的霉菌,为何在喜鹊寸步难行?(防水下)成都市装协视察十二峰裳:你们将是装修行业的一股清流居里亚“我要合伙价 1元免单抢工厂”活动圆满结束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哪个更好?家用吸油烟机选购三大法则 你知道吗?智能家电逐渐走俏 “智障”状态不时出现新区质量抽检显示三成木家具不合格从高端制造到新式照明 新经济板块引领一季报预增潮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成都站 携手张怡筠现场解密亲子情商教育《城市厨房图鉴》,我们发现了厨房的一些秘密真石•无界 | 马可波罗瓷砖2018新品发布会遵义站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