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生活2980精装新品,标配中央空调、地暖太划算

icon 2018-05-17 15:02:10
icon 0

摘要:5月16日,成都人的生活将再次升级。以持续迭代思维深耕产品的喜鹊生活,历经3年的人居洞察和细心研磨,现重磅推出1980后续之作——2980高端精装定制。

  5月16日,成都人的生活将再次升级。以持续迭代思维深耕产品的喜鹊生活,历经3年的人居洞察和细心研磨,现重磅推出1980后续之作——2980高端精装定制。

  此次2980精装极致版产品开启内测,是喜鹊用行动来回应高品质生活理想,实现对用户居住需求的充分满足与尊重。

  “让更多人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是喜鹊生活从诞生之日起一直坚持的价值观。超乎想象的精装配置,从根本处深挖客户需求并最大化满足,在成都甚至中国都史无先例。而这一切,都只为唤醒每一个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无限想象,让中国人的生活更好。

  2980极致版高端精装,含中央空调、全屋地暖……

  /别人想象之外,你家标配之内/

  喜鹊生活2980高品质精装定制,携7大舒居标配、4大精装主体、2大品质保证,包括中央空调、全屋地暖、智能马桶、进口衣柜、全屋艺术漆…强大配置之外,包含9成进口主材、6星级厨房、5星级卫浴、445项质检点……等品质细节诚意巨献。

  伟大的产品,从考验中诞生。内测的背后,是坦诚与信心。

  喜鹊生活在2980每一处营造的细节,都将接受千万双挑剔眼睛的考验。这是喜鹊对品质的苛刻追求,更是对广大喜粉的十足诚意。

  7大舒居标配,领先中国家装行业标准

  01- 日本大金中央空调

  喜鹊生活2980标配日本大金中央空调,是由大金自主研发的直流变频技术,节能高效,舒适性更高。它将被使用在喜鹊客户家的公区、卧室,给家人更舒爽的体感温度。

  02-意大利阿里斯顿全屋进口地暖

  客户对地暖的普遍需求,来源于喜鹊生活对成都家庭的深度观察。喜鹊优选Ariston舒适恒温系统,通过APP轻松控制。其卓越冷凝技术搭配独创Auto变频技术,热效率高达108%,比普通壁挂炉可节能35%,为全家人持续稳定高效供暖。

 03- TOTO全智能马桶 -

  2980精装卫浴系统,也体现了喜鹊生活对高品质生活的全新释义。客户主卫将标配TOTO全智能马桶,除温水清洗、烘干,还提供了更多人性化的细节体验:自动冲水、座圈加热、喷头自洁、静音防撞、柔光照明、空气净化,甚至是自动感应开盖……给家人全方位的如厕智能享受。

  04- 进口配置衣柜

  Armani衣橱等奢侈品牌同款饰面板,选用进口五金与滑轨,时尚大气的顶天立地设计,更让人心动的是,这款喜鹊生活明星定制家具产品,含超多宽抽,超大容量,并设计男女科学分区和收纳方式,此次喜鹊将为客户提供10门~20门豪华阵容,2980随心配。

  05- 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 -

  洗碗机绝对是提升中国人下厨幸福指数的配置之一。为提升厨房体验,喜鹊选用高品质的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5D喷淋洁净到底,特设加强烘干个性化中式碗篮,4种洗涤模式,将洗碗机列入厨房标配,彻底满足客户超大容量厨房家务洗涤。

(以上图片仅供效果示意,实物以门店展示为准)(以上图片仅供效果示意,实物以门店展示为准)

  06- 智能净水器

  为提升厨房全新净水体验,喜鹊生活厨房标配智能净水器,采用厨下式隐藏安装,大流量直出纯净水。0.0001微米高精度深度净化,即开即滤,无需储水,为健康家庭优选。

  07- 全屋艺术漆 -

  市场均价在400元/㎡的艺术漆,是欧洲皇室和贵族专用墙面。现在也成为喜鹊2980公区+卧室标配,颜值极高,丰富多样的纹理,触感温润,且极具环保特性。

  除以上精选产品,2980还包含高端整装系统

  4大精装主体:含专属定制设计、9成进口主材、6星级厨卫、全套施工(含水电)

  2大品质保障:100%自有工人、445项质检点……

  喜鹊生活,作为国内少有的一家高端定制家装公司,从创始至今,坚持与自己赛跑,不忘初心。它引领着国内高品质生活新风向,用实际行动将更优质的生活带给更多中国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