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马可波罗重走长征路 . 铜仁站

icon 2018-06-04 18:45:40
icon 0

摘要:岁月悄然流逝,长征已经成为历史。可是长征精神却没有随时间的流逝而隐埋,却有越来越深刻的魅力,吸引着众多的人到长征路上去追寻,去思考。今天遵义马可波罗启动“红动贵州 至尊起航”的活动。重游红色圣地,实地感受红军长征所经历的艰难困苦。

  岁月悄然流逝,长征已经成为历史。可是长征精神却没有随时间的流逝而隐埋,却有越来越深刻的魅力,吸引着众多的人到长征路上去追寻,去思考。今天遵义马可波罗启动“红动贵州  至尊起航”的活动。重游红色圣地,实地感受红军长征所经历的艰难困苦。透过革命先辈们留下的长征痕迹,正确认识历史,发扬艰苦奋斗和艰苦创业的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5月26日,当天冒着绵绵细雨,马可波罗在红城遵义的红军烈士陵园点燃火炬同时拉开了“红动贵州 至尊起航,传承红色精神 重走长征路”的序幕。 

  6月2日我们将长征的火炬传到了铜仁,当天上午八点我们的嘉宾和领导开始陆续签到 

  参加本次长征文化活动的嘉宾都以自己的方式在铜仁马可波罗旗舰店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遵义长征学会会长黄先荣先生(右)
遵义市马可波罗总经理陈雷雷先生(左)
铜仁市马可波罗经理程吉宏先生(中)遵义长征学会会长黄先荣先生(右) 遵义市马可波罗总经理陈雷雷先生(左)铜仁市马可波罗经理程吉宏先生(中)

遵义华康丽家董事长朱冬林先生遵义华康丽家董事长朱冬林先生

  长征前的列队“会师”

  黄先荣先生讲到:马可波罗瓷砖的党建和生产的创新过程,在我们国家的品牌战略中,马可波罗作为建陶第一名,走在了中国建陶行业的前列。我们应该按照习主席的指示,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长征路的精神。

遵义市长征学会会长黄先荣先生致辞

  遵义市长征学会会长黄先荣先生致辞

  朱冬林董事长在致辞中回忆到:华康丽家十八年前来到铜仁,当时资产不到20万,店面面积不足200平米。但我们非常幸运地代理了马可波罗品牌,发展到今天引领铜仁、遵义等地的建陶行业。在这十八年中我们从“满足基本装修需求”到“讲究品牌,品质”的飞跃。今天这样的时刻让朱董事长想到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十八年如一日,纵使千难万险,始终初心不改,这样的奋斗历程。这样的奋斗历程,正是我们在伟大的长征精神中汲取的极大力量!

  遵义华康丽家董事长朱冬林先生致辞

  在黄先荣先生现场授旗后,马可波罗铜仁站重走长征路活动正式开始!

黄先荣先生现场授旗黄先荣先生现场授旗铜仁站火炬交接仪式

铜仁站火炬交接仪式

队旗授旗仪式队旗授旗仪式

面对“铜仁铁军”旗帜领读战士宣言面对“铜仁铁军”旗帜领读战士宣言

踏上征程踏上征程

铜仁周逸群陈列馆进献花篮铜仁周逸群陈列馆进献花篮

向英雄的灵魂致敬默哀向英雄的灵魂致敬默哀

周逸群陈列馆讲解周逸群陈列馆讲解

黄先荣先生于周逸群故居前讲解长征文化黄先荣先生于周逸群故居前讲解长征文化

  这堂课让我们受益匪浅

  中国不止一支长征队伍!

  全程不只两万五千里!

  长征队伍高达十几万!

  这些

  都让我们再次由衷的敬佩革命先烈

  是他们不畏牺牲的精神

  用鲜血的代价

  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

  一路上的英姿飒爽

  此次活动到此就圆满结束了感谢各界同仁的支持与参与。这一路上有汗水,有艰难,有欢乐。不禁让我们感叹长征这座丰碑,它光辉地立在中国民族复兴的伟大史册中。随着时间的推移,长征精神更是被全人类所共有。它独有的:独立自主,实事求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已成为当代社会发展及企业发展得指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