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柳源木世家“豪雅全屋定制”西南旗舰店开业在即

icon 2018-12-13 10:29:38
icon 0

摘要:12月15-16日,位于成都市佳灵路265号世华国际家具城1楼12号的西柳源木世家“豪雅全屋定制”西南旗舰店将盛大开业。

  12月15-16日,位于成都市佳灵路265号世华国际家具城1楼12号的西柳源木世家“豪雅全屋定制”西南旗舰店将盛大开业。届时,9.9元就可买实木家具,全场半价购家具,交完全款可享受折上9.5折。

023

  据悉,凡在现场购满5000元可砸金蛋一次,10000元两次,以此类推,100%中奖。该旗舰店主营实木成品家具、全屋定制家具、橱柜、吊灯、地板、窗帘等。

  9.9元购实木家具

  凭开业各大媒体推广信息来店购满1000元,即可享受9.9元方凳一张。

14

  预存88元享特惠

  1、凡预存88元可置换价值360元方凳一张;

  2、凭预存凭据可购买2980元实木大床送+赠送价值1580床垫一张;

  3、再砸金蛋一次,100%中奖。

41

  定制家居享特惠(详情请到店咨询)

  1、移门特价199元/㎡;

  2、超低套餐598元/㎡;

  3、实木颗粒板加门板开业价758/㎡。

74

  据了解,广西鸿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柳城县马山木材加工园区。2015年公司投资5000万建设年产3万套高端实木家具和少数民族家具用品生产线。购地50亩,现已建设成为花园式的鸿森工业园,拥有数字化的行政办公楼3000平方米,员工宿舍楼3800平方米,现代化的标准工业厂房15000平方米,和进口加工设备,现有员工200余人,拥有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

  公司从德国,意大利,台湾引进3条世界一流的自动化加工生产线。目前是广西最具高品质、规模化的木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生产、贸易为一体,以生产少数民族家具、民用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全屋定制家具为主的专业制造厂商。生产能力充裕,工艺娴熟,品质优良。公司已在成都,广州深圳、福州、长沙、太原,南宁、柳州、等地形成了销售网络,共有专卖店36家。

45

  相关链接:

  有一种木,名椎木

  品格俊奇,值根于静寂山谷,百木成立!

  椎树浑身是宝。其木材坚硬、抗压力强、耐腐朽、水湿,供建筑、桥梁,坑柱、木地板、房屋建造和家具制造,上乘椎木古建筑可历时千年完好如初,它生长在广东、广西、云南南部。椎木结构稠密、边材呈黄白色,年轮明显,轮享呈浅色线,管孔大小一致,分布均匀,纹理交错清晰,结构细密均匀、富有光泽。防腐防潮,在零下40度到高温60度的环境下也不易开裂变形. 堪称中国古代木建筑奇迹,而椎木的灵奇更为旧时达官贵人、富商巨贾专享,成为养生镇宅的传家之室。复繁的制作工艺,雕琢的难度之高,堪比海南的黄花梨,梅州石椎木,椎木家具自是地位不同凡响。

74

  进入21世纪,随着传统家具文化的挖掘,现代生产工艺设计的提升,椎木家具大放异彩。椎木情节的传承和对高质量原木家具的追求,鸿森于2010年打造出糅合传统文化和先进制作工艺、赋予椎木以时代气息的纯原木家具品牌——源木世家。

2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