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条生产线布局5亿产能 美雅韵派“硬核”操作为品牌赋能

icon 2019-05-13 15:16:23
icon 0

摘要:随着产品同质化的今天,每家企业都在不断想办法突围,以求得到更好的商业模式,但作为生产型企业,最终商业回归到了本质——产品。

  在美丽富饶的天府之国,有这样一家企业,一直以产品为核心,数十年如一日的围绕着产品研发、生产工艺为内核的企业,它就是美雅韵派。

  美雅韵派在创业之初,定位就非常明确,做产品,做极致产品。在各大企业开始打响营销战时,美雅韵派一直坚持自己产品路线,美雅韵派掌舵人陈总一直坚信:定制行业如同白电行业,在市场上几年乃至数十年的沉淀和“厮杀”后,当经销商、消费者被市场培育后,企业的研发能力、过硬的产品才是最终取胜的根本。由此可见美雅韵派的卓智远见。

美雅韵派新厂区美雅韵派新厂区

  颜值担当  打造细分市场 

  美雅韵派在创始之初,已经意识到品牌带来的长远推动力,品牌打造势必成为企业的发展关键,于是在整个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一直把品牌建设当成其中一核心。

  美雅韵派的品牌打造不同于别的企业,在美雅韵派创立之时,虽然已经对品牌、产品、品质、服务有了很好的定位,但却并未一开始就着手打造品牌,美雅韵派在发展之初经过对市场的了解和细分,以“差异化竞争”为主导,以“精英阶段层.精制家”为方向,将产品技术的提升和产品品质的完善作为企业的首要任务,让消费者能买到品质感、颜值派的产品,是美雅韵派贯彻始终的目标。

美雅韵派——精英阶层.精制家美雅韵派——精英阶层.精制家

  以注重内功的修练,而非注重表面文章的美雅韵派在经过几年的沉淀,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经销商的赞许,并通过消费者口碑相传,确立美雅韵派“精英阶层.精制家”的概念,让消费者认可美雅韵派产品颜值与品质并重的特点,从而进一步涵盖更广泛的消费群体。在技术革新上,美雅韵派不断创新,并经过不断研发,一开始就使用环保材料和辅材,大幅提升产品工艺和生产周期,使美雅韵派的产品品系塑造在短短几年快速完成。

  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正是美雅韵派所表现出的状态和实力。 

  “动”“静”结合 相得益彰  

  而此时的美雅韵派,是以新的蜕变之态展现,2019年是美雅韵派品牌的形象打造和集中推广年,美雅韵派这样的循序渐进之功,使企业才能内外均衡发展,才能保证取得最快的发展。

美雅韵派新厂环境美雅韵派新厂环境

  在过往的几年当中,美雅韵派产品无论从销售业绩还是产品品质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凡的成绩。美雅韵派将2019年的规划以“动”与“静”两个字概括。动,美雅韵派一系列大手笔的品牌推广将给经销商带来强势效应;静,与轰轰烈烈的品牌推广相比,美雅韵派的产品则是不动声色地走入了千万百姓家,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品质。

  天道酬勤  布局面5亿产能

  美雅韵派在2019年一季度低迷的市场环境下,美雅韵派及时调整战略方针,作出了从人力、资源方面重点向终端销售倾斜的策略安排,将厂商关系拉得更近,真正帮助及推动终端销售,逆势飘红地实现了季度同比增长。

0

0

美雅韵派新厂设备一隅美雅韵派新厂设备一隅

  在销售势头一路上扬的情况下,美雅韵派意识到现有的产量已经不能满足日益扩大的消费群,于是投入近6000万元建立新厂,新厂占地40余亩,12条生产线,5亿产能的布局,是四川定制衣柜企业唯一一家如此大布局企业,现已正式投入生产运营,而新厂的建成,美雅韵派的产能将得到提升,这预示着美雅韵派向前飞跃式的起跳,在新品上推陈出新并不断拓宽营销渠道。

  环保标准 内在“硬核”

  现在更是在“谈醛色变”的时代,很多企业在不断的提升材料环保度,但美雅韵派从创办企业时,已经意识到产品的健康环保问题,美雅韵派定制这十几年一直坚持使用欧洲纯进口E EGGER爱格F4星实木颗粒板。

美雅韵派进口艾格F4星板美雅韵派进口爱格F4星实木颗粒板

  坚守的路上,让美雅韵派环保标准始终如一。可以说,美雅韵派为满足消费者健康、环保、舒适的生活空间需求上,一直保持自己的环保标准。

  从始至终美雅韵派的产品坚持、环保坚持,是想消费者所想,及消费者所及,更是给经销商多了一份信心、也是给经销商的一份理解,少了一份霸道意气,并与经销商共同出谋划策。企业只有付出,大家才能成为市场博弈中的赢家——美雅韵派做到了。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美雅韵派整体团队的努力下,不论是在四川还是在全国市场上,美雅韵派一定是枝头那朵最美的花,将于2019年动人绽放,香彻心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