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位摄影师的选择 用海信叠屏电视看屏幕上的摄影展

icon 2019-08-04 18:54:03
icon 0

摘要:8月4日,中国当代著名风光摄影家、哈苏大师王建军联合海信电视、《中国摄影》一起举办了一场让摄影发烧友深受震撼的“屏幕上的摄影展”。

  “一幅好的摄影作品,要用海信叠屏电视才能看出它的精彩”,8月4日,中国当代著名风光摄影家、哈苏大师王建军联合海信电视、《中国摄影》一起举办了一场让摄影发烧友深受震撼的“屏幕上的摄影展”。

  王建军是中国当代风光摄影的领军人物,也是业内对摄影、对影像最为严苛的一位摄影家。在本次摄影展,王建军重点分享了他多年来西部风光摄影心路历程和拍摄经验的同时,他也重点分享了创作后期影像还原对一个摄影师的重要性。他认为,一台好的显示器与相机、镜头同样重要,摄影作品对显示器的分辨率、静态对比度、色域、色准、视角等指标都有非常高的要求。

  海信叠屏电视经过了专业摄影师的多次测试,色彩、对比度等关键画质性能指标都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新高度,完全可以达到高端显示器的效果,它所具有的超高对比度、高色域、广视角,以及全场景AI功能,能够完美地展示出数码照片的影像魅力,可以满足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们的看片需求。

  上百位摄影爱好者在品鉴会现场体验到《天地玄黄》、《宇宙洪荒》等作品在叠屏电视中给人带来极其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叠屏电视不仅带来了视觉上的满足,也有触及心灵的感动,它呈现的完美画面让世界从此与众不同”,一位摄影爱好者说。

  海信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台叠屏电视有着超强的影像还原魅力,它通过子像素级控光将液晶电视的静态对比度提升到10万级以上,达到观星级显示效果;叠屏电视拥有普通液晶电视和OLED难以企及的全范围色彩空间,能够准确控制不同层次下细微的色彩变化,色彩鲜艳又不失真实。

  一幅好的摄影作品可以引起心灵的共鸣,一款好的产品值得品味和珍藏。海信叠屏电视U9系列已经在全国各大家电卖场上市销售,摄影发烧友们可以带作品去亲测一下这一影像还原大师带来的视觉震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