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10月20日盛大试营业

icon 2019-09-17 11:46:00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20日,“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盛大试营业暨博美爱家拼购节即将启幕。

  随着“金九银十”中最“闪亮”的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家居行业也迎来了全年最重要的节点之一,2019年10月20日,“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盛大试营业暨博美爱家拼购节即将启幕,本次“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试营业暨博美全川拼购节全川战略合作宣传单位为新浪家居,将联合鑫北商场所有商家及异业合作单位一起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愉悦的消费体验。

  试营业暨博美全川拼购节活动当天,现场将举行:

  一、购买面值50元VIP邀请卡即送价值50元礼品一份;

  二、好产品,好价格-全场每个品牌拿出具有吸引力的爆款产品;

  三、下单满2000立减200,上不封顶;

  四、红包大礼,定单就抽,最高千元现金大奖;

  五、购物联单满额送4级现金大礼;

  六、下单抽大奖,抽10000元现金大奖、冰箱、洗衣机等。

  六重大奖狂欢一整天,全民嗨翻天,活动当天,现场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包含劲爆热舞、魔术、歌曲串烧、小品、现场游戏互动等;还将举行寻宝图游戏,寻找1000份免费好礼等丰富多彩的环节,很好的树立了博美装饰城社会责任感、品质、诚信的品牌形象。

  始创于1996年的博美装饰城,经过近23年的高速发展,已发展成为以居家商业地产投资与开发、招商与销售、策划与运营、直营与连锁为主的大型居家商业平台。博美是四川乃至西南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家居消费品牌,也是全国建材行业的先行者。未来,博美将扎根四川,辐射全国,继续把卖场和平台建到需要的地方去,倡导智能环保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