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大于能力】欣成旺斯门窗首届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20-06-12 10:38:28
icon 0

摘要:执行力问题是每一个企业都十分关注的事。如何提高执行力,是每一个企业或是老板最为关注的问题;提高执行力是需各方面、各级管理人员努力去做的一件事。

  执行力问题是每一个企业都十分关注的事。如何提高执行力,是每一个企业或是老板最为关注的问题;提高执行力是需各方面、各级管理人员努力去做的一件事。员工执行力就是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和任务的能力。

  为全面提高部门人员的执行力,培养部门成员之间密切的配合程度,欣成旺斯门窗营销中心,首次举行为期3天的以“欣起点 欣突破 欣征程”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6月8日-10日)。全营销中心成员,包括业务部,市场部,终端运营部,网络部,品宣部等所有部门成员全部参加。

1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在美丽的青城山举行,共分为3大部分:团队拓展活动,爬山项目,篝火晚会。

  团队拓展活动主要以分组的形式进行PK。由企划总监曾洪飞为队长的刀锋队与由营销总监邓辉为队长的八卦队进行实时PK,强力灌输执行与配合精神。

  小组以抽签的形式自由分配,整个过程包括了组建队名,队呼,队歌,以及通过多种游戏,进行队与队之间的较量。活动目的主要有三点:①增强团队领导的号召力,任何事情都要有理有据,才能让队员信服并执行;②增加团队成员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员工执行力的强弱取决于两个要素:一是个人能力;二是工作态度。在有能力的时候,提出正确意见,在没有能力的时候,简单,听话,照做,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③增加部门每位同事对活动举办的方式与方法的熟识,确保下放到终端运营时,每一位都是活动执行导师,每一位都能胜任终端门店需要的任何事情。

2

3

4

5

  爬山项目:团队成员在领导的带领下,登顶青城山。此次爬山,团队选择了一条不同寻常的上山路,虽然路途中更加辛苦,山路难走,但是所看到的风景也非常独特。在锻炼团队坚韧不拔的精神同时,也充分体现出了成员与成员的密切合作,相互帮助,相互扶持的态度。人无完人,每一位都有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关键在于如何搭配,如何协作,最终登顶,取得胜利!

  晚上篝火晚会,在啤酒/饮料/烤全羊的配合下,三桌酒量竞争,让我们忘记白天登山的疲劳,尽情畅饮。进一步明确和认同团队目标,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

6

  团队于6月10日返航,一起努力的过程,一定是最值得回忆的时光,在胜利到来之前,所有事情都是值得的。接下来,我们将以全新的心态奔赴各个岗位,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做出最好的成绩!努力永远不会骗人,总有一天,你会活成你期许的样子。加油,欣成旺斯,加油,门窗人!!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