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百年天天连续十年荣登木门行业30强榜单

icon 2020-06-24 18:04:07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18日, 2020年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影响力大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在广东惠州成功召开。

  2020年6月18日, 2020年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影响力大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在广东惠州成功召开。全国各地木门窗企业家、行业精英、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媒体支持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木门三十强双承诺获奖企业名单,百年天天空间木作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再次获得殊荣,从2011年至今,百年天天已连续10年被评定为“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即木门行业30强!同时斩获“经销商认可品牌”双项殊荣!

1

2

  今年是百年天天连续第十年参与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该活动是以维护消费者权益、规范市场为宗旨。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下发文件允许且明确保留评选活动。成功入选品牌是消费者信得过的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优良品牌形象的代表,也是消费者及工程项目首选单位,在行业及市场中享有极高声誉。

3

4

5

6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百年天天不断创新,谋求突破,同时更加坚持品质路线,并以客户为导向,研究客户需求,积极创新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为客户服务的能力,真正实现以服务创造价值。百年天天深知,好产品的呈现,需要背后强大的系统做支撑。品牌从原辅材料采购,到生产流水线自动机械化选择,再到销售终端地具体标准化操作,形成一套强有力的系统,为产品的最终体验提供成建制的支撑。从创立以来,百年天天相继参与起草了《木质门销售及服务规范》《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为行业搭建了从制造工艺到终端销售的标准流程。

  正因为这份坚持和坚守,百年天天多年来得到了行业及广大用户的全力支持和喜爱。连续十年获得中国木门窗行业协会评定的木门行业30强荣誉!并连续多年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十佳木门品牌”等称号。

7

8

  回首过去10年,可以说,奖项见证了百年天天成长。以品质筑品牌,以实力赢信赖。未来,百年天天空间木作将坚持对工匠精神的高度追求,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持续为数千万户中国家庭创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