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经销商「开州、开江」

icon 2020-07-31 16:36:00
icon 0

摘要:7月28日,在雅之轩门窗维运部主管赖子豪的陪同下,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调研了重庆市开州区、达州市开江县两地经销商。   

1

  7月28日,在雅之轩门窗维运部主管赖子豪的陪同下,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调研了重庆市开州区、达州市开江县两地经销商。   

2

3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

4

  雅之轩门窗维运部主管赖子豪

  调研中,郑伟为开州、开江两地经销商带去了代表雅之轩门窗企业文化的“雅文化”文创礼品,经销商对收到创意十足的礼品表示非常高兴,并听取了郑伟对礼品寓意的诠释。郑伟表示,今后,一定要多为进店的顾客讲解专属雅之轩的文化与内涵,让顾客充分了解雅之轩,通过独有的文创产品与文化氛围,带动顾客认识到雅之轩各类产品的深厚底蕴。   

5

6

  随后,郑伟为经销商进行了公司未来发展、品牌建设、扶商助商等方面内容的宣贯。郑伟表示,目前,铝合金门窗的发展前景十分光明,公司也正在高速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携手每位经销商,共同打造各自的区域市场,让经销商在所在区域成为行业强有力的竞争者。

7

  雅之轩门窗开州专卖店负责人向超

8

  雅之轩门窗开州专卖店负责人刘念

9

  雅之轩门窗开江专卖店负责人孙仁林

  维运部主管赖子豪为经销商作了团队管理、店面经营策略等方面的讲解,并耐心解答了经销商提出的各类问题。同时,赖子豪对经销商存在的一些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