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win雷盎艺术智能 2020首场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获青睐

icon 2020-08-05 11:08:21
icon 0

摘要:7月30日,明源云采购联合30+大湾区开发商在深圳举办的“智慧供应链,创享新周期—2020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

  7月30日,明源云采购联合30+大湾区开发商在深圳举办的“智慧供应链,创享新周期—2020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作为今年的首场供应链大会,现场规模盛大,100位房企采购总与200位地产供应商高层齐聚,围绕地产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供应链的革新展开探讨。

  本次大会,百强地产、龙头标杆、区域名企集聚,嘉宾大咖云集:明源云采购合伙人陈迪浩,深圳明源解决方案中心资深专家  聂志杰,来自龙光、益田集团、佳兆业(深圳)、世联行、星河地产、鼎峰地产、中惠熙元、联建建设、天麟集团地产等的100位采购总莅临现场,以及来自法国 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德国贝朗、皮阿诺橱柜等的200位供应商高层出席。

1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新品实物展

  为了方便与房产商对接洽谈,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携部分新品的展板与展架,搭建了智能家居体验空间。参会房产商的采购总监们,纷纷来到体验空间,亲自操作智能面板,体验智能系统实现功能,向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的工作人员询问智能新品的功能、技术参数与大概预算,并就智能家居发展前景与工作人员展开热情洋溢的讨论。

2

3

4

5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主题演讲

  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中国区销售总监蒙静强先生,做了题目为“智能家居里程碑-全宅全触屏智能面板时代已来!”的压轴主题演讲。

  2017年,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首个全宅全触屏智能系统项目闪亮登场,开启了人类墙上开关面板的变革新时代!用1个全触屏智能面板,代替N个传统开关面板,既能实现每个开关面板的所有单独功能,还能实现多个设备组合联动的场景管理功能。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的“全宅全触屏”智能系统囊括实现了智能家居功能、可视对讲功能、智慧社区功能三大板块,包含了22项智能系统功能。由于功能的高度集成,此前一户家庭里,需要73个开关面板控制的全屋家居,现在通过使用全宅全触屏智能面板,只需要20个就能全部控制,既实现了“简单到家”的控制功能,又美化了精装修墙面,还节约了终端的投资成本。

6

7

8

  在具体的应用案例上,以豪宅项目著称的星河湾地产,在全国的所有项目中使用的智能家居系统,都是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提供的“全宅全触屏”智能系统。此外,还与万科、绿地、绿城、金茂、雅居乐等百强地产的高端项目有过合作,而且很多项目智能家居系统成功运行已经长达8年,产品稳定性可见一斑。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专题采访

  本次活动得到了腾讯房产、凤凰房产、新浪乐居、网易房产等大型媒体的报道支持,并对部分标杆供应商进行了现场访谈。“对于智能家居而言,稳定压倒一切。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在稳定性上一直有非常好的口碑,以芯片为例,Léwin雷盎一直都是使用美国高通、韩国三星的芯片作为产品的核心。在系统架构上,采用分布式架构,避免采用中控主机的集中式架构;从而保证任何一个智能模块出现问题,绝不会影响其它智能模块的正常使用。”

9

10

  “智能家居系统对于地产开发商来说,有一定的技术门槛,因此厂家的服务格外重要。我们对于地产开发商的服务贯穿售前、售中、售后。以售中服务为例,我们会将开发商在项目实施、施工阶段的工序前置,在样板房阶段就会将需求固化。同时,可以在供货之前,将设备程序下载完成,施工单位只需要挂机即可,确保不会因为施工的问题影响产品使用。”专访结束后,记者们还跟随着蒙静强先生,来到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实物展示区,进行了智能操作体验,并对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直播。

11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1 VS 1对接洽谈会

12

  供应链大会后半程,是供需双方一对一面对面的深度对接环节,100位采购总现场寻源采购,200位供应商面谈合作,堪称年度需求盛宴!参加对接的30+家开发商,在建项目至少50+,项目体量累计大于1000万方,可以说采购需求非常旺盛,双方在现场热烈交流,碰撞出合作的火花。世联行 、龙光 、  佳兆业(深圳)、恒丰集团、毅德控股、粤海置地、恒壹集团、名巨地产、创城地产、金众地产、瀚康集团等30+家房企也参与了本次对接,对接场面十分热烈。经过深度对接,Léwin 雷盎艺术智能获得很多房产商的邀约入库,对接入库率高达68.78%。

13

14

15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在2020首场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上,展位设计新颖,智能新品创意非凡,品牌整体实力得到完美展现,并最终获得参会房产商的认可与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