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青城,静中求变丨2020雅之轩年中总结特辑

icon 2020-08-07 11:02:17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5日,雅之轩门窗有限公司以“问道青城 静中求变”为主题的2020年中总结会在都江堰青城山隆重召开。

1

  2020年8月5日,雅之轩门窗有限公司以“问道青城 静中求变”为主题的2020年中总结会在都江堰青城山隆重召开。董事长郑伟、总经理郑小波、营销中心总经理辜锐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年中工作并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01

  行政中心

2

  回顾行政部上半年的工作,行政部在董事长的正确领导、各部门积极配合以及同事的支持协助下,按照公司要求,较好地发挥了行政部服务员工、执行监督等工作职能。同时,在管理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足和缺陷,在此也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和改善的办法和技巧,进而为下半年做好充分的准备。

  021

  财务中心

3

  财务中心就今年上半年的收支情况做了数据报告。财务部掌握着公司的命脉,资金的分配和合理使用,关系到公司的运作和发展,后勤的服务关系到家人们的幸福指数。董事长郑伟对财务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031

  技术中心

4

  市场竞争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研发中心不遗余力的根据市场需求、性能要求等研发产品,提高性能。2020技术研发中心根据市场需求设计研发了多款智能新品,深受市场的青睐。相信之后研发中心也将会有更多的新品问世。

  041

  生产中心

5

  生产总监王昌平围绕产品的质量做了精准的汇报。通过分析和反省总结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2020年的产品升级、品质提升、交期压缩奠定基础。雅之轩门窗一直严格管控产品质量,以优越的体验性能征服客户。

  0521

  营销中心

6

  营销中心总经理辜锐以精准的数据高度分析了雅之轩门窗的情势并对未来市场做出了精准的营销部署。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各部门都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才能取的好成绩。

  0621

  采购中心

7

  采购中心严格按照公司采购管理制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采购任务。但因为今年疫情影响,采购及时率还有所欠缺,迟发货等因素仍然存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客户和供应商的沟通,更好的完成采购工作。2020坚持各部门培训计划落到实处,让学习培训真正帮到每位管理者和每位员工的成长。

  07621

  仁源钢化

8

9

  生产部门在过去的七月里,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各生产岗位知难而上、基本顺利的完成了客户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生产部虽然做了很多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还存在较多的问题,也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和改善的办法和技巧,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做改善。

  087621

  携手共赢

10

  最后董事长郑伟从几大方面对公司下阶段的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分别是:产品质量的提升工作任重道远,我们需要持续践行各环节质量标准,高效管控各类质量问题,力争有更优秀的质量表现。加速产品流转,缩短交货周期,完成交期达成率的目标。品牌形象的优化提升,专卖店招商标准提高,经销商门店形象和上样标准的提升,招商政策调整及加大扶持力度。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团队工作氛围,确保人员的稳定和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员工统一思想,一切以公司利益为目标发展!

11

12

13

14

  全体雅之轩家人们,2020年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我们同创造,齐分享,共飞扬,牢记我们门窗人的使命,去实现美好的愿景,共同创造2020年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