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筑梦启航—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内部竞聘活动圆满举行

icon 2020-08-17 14:08:20
icon 0

摘要:为满足公司人才培养和储备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公司内部人才合理流动,近日,公司组织开展了内部岗位竞聘工作。

  为满足公司人才培养和储备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公司内部人才合理流动,近日,公司组织开展了内部岗位竞聘工作。

1

  作为2020年公司人才培养和选拔模式一种新的尝试,此次竞聘共提供4个车间基层管理岗位,竞聘人选自主报名或直接领导推荐,最终将通过陈述、面试、现场互动及公司审定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取。为保证竞聘选拔工作能“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公司成立了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监督组等,主要负责竞聘工作的组织和考评工作。此次内部竞聘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最后公司共有6人入围竞聘答辩环节。

2

  竞聘答辩活动于8月14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举行。竞聘中,由生产总监、人事行政总监、生产经理、人事行政经理等8人组成评委组对竞聘人员进行了综合考评。各位竞聘者分别从个人工作经历、专业技术能力和管理思路、对所聘职务的认识、担任该岗位后的工作设想展开了精彩的演讲。评委组对各竞聘人员对竞聘岗位的认知程度、工作规划以及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方面的表现,依次进行考核评分。

3

4

  人事行政部部将会对此次竞聘人员综合成绩进行认真核算,依据分数高低排名,并报分管领导综合评定后确定最终聘用人员,并组织开展后续的录用工作。

  本次开展的内部竞聘活动,旨在为广大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空间和途径,不仅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是员工个人风采的一次全面展示。公司也将认真总结本次竞聘活动经验,并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选拔人才,促进员工的自我提升和公司发展。

5

  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把人才的选拔与培养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用“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动态管理机制指导行动,不断提高选人、用人质量,致力于打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攻坚团队。愿每一位千川人,都能够乘风破浪,勇筑不凡,与千川发展同迈步,共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成都站 创新科技打造蓉城冰爽夏日问道青城,静中求变丨2020雅之轩年中总结特辑千川木门被蓝光地产授予“2019年度A级战略合作伙伴”荣誉Léwin雷盎艺术智能 2020首场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获青睐千川木门携手好莱客 强强联合赢占未来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经销商「开州、开江」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专卖店「沙坪坝、铜梁、大足」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专卖店「荣昌、合江」全友“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暨品质生活沙龙圆满落幕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经销商「石柱、忠县」开启定制开发新模式 探索转型升级新路径2020千紫门窗"千万有你 紫与你行"新品发布会暨年中会落幕三星中央空调再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年度影响力地产供应商TOP10”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成都站 创新科技打造蓉城冰爽夏日高端市场独占鳌头!老板电器定义真正的中式蒸烤一体机疫情致空调行业乏力 海尔成例外,海外增幅超50%金帝集成灶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 它将为行业带来什么惊喜?"随手拍"海尔:日本兄妹手绘最萌海尔冷柜深耕中国市场2周年 福维克知淳推出高端茶艺指南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打造230㎡北京私宅 生活更具温度上半年跑赢大盘逆势增长 美的冰箱再联手国美京东跑出加速度诺贝尔岩板忽然走红,到底是什么材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