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革新,共创未来”和乐门业2021西部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icon 2021-04-15 16:20:38
icon 0

摘要:2021年和乐门业再次扬帆起航,重塑渠道模式,以“渠道革新,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经销商峰会于3月28日在成都基地正式启动。

  2021年和乐门业再次扬帆起航,重塑渠道模式,以“渠道革新,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经销商峰会于3月28日在成都基地正式启动。来自西部区域不同地区的经销商伙伴参加了本次峰会,大家汇聚一起,同心同行、融合共赢,为共同发展,加油蓄力,共启精彩未来!

1

  本次峰会上推出上百款新品,其中斜拼产品表面立体感强、门中玻产品个性化需求选择性广泛、现代风产品简约时尚、面包门产品造型感强、别墅门产品高端大气,展出产品深受广大经销商伙伴青睐。

2

  经销商峰会上,和乐门业回顾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对业绩突出的经销商伙伴进行现场嘉奖,并详细介绍了2021年的发展规划,和乐门业始终坚持智能化,继续精进“产品品质稳”、“供应能力强”、“服务有保障”等优势。让参会经销商伙伴更加深入了解到和乐门业的产业大格局、制造智能化、管理智能化、以及给予经销商的赋能支持。此次“渠道革新,共创未来”经销商峰会于4月9日圆满成功。未来和乐门业将与和乐经销商伙伴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3

  在产业协同的当下,信息和资源的共享是现在和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和乐门业秉承“共同发展、分享成功”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厂家与商家、前端与后端打造成相辅相成的生态系统。和乐门业充分发挥市场化、数字化、智能化优势,升级销售运营管理模式,优化客户端沟通交流平台,赋能经销商合作伙伴,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帮助经销商伙伴快速适应多变的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为“渠道革新,共创未来”提供源源不断滋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陶瓷协会牵头权威鉴定| 峨眉山金陶3.0mm超薄岩板新产品达“国内领先水平”红星美凯龙西南攻略发布,大招迭出引爆西南家居市场大宗商品持续涨价,现在不装房,接下来更贵了!用场景打造科技美学生活 兰花草科技家居生活馆盛大开幕赋能终端丨打造标杆市场,我们在行动!全友新年TVC暖心上线 2021你要的全有“快手西南泛家居产业带直播基地”落户成都富森美峨眉山金陶岩板惊艳亮相 2020广州设计周人气爆棚新零售再升级,四川居然之家双11全域成交突破3.37亿Léwin雷盎艺术智能 全程协办2020麻省理工北京论坛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当选为第二届川商总会副会长美好生活·从心出发|把整家搬进大自然,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四姑娘山站完美收官QD瓷砖首度携岩板焕新亮相佛山陶博会用心服务,感恩用户!掌上明珠家居首期“全国老友安心服务行动”圆满结束别说装修甲醛不好除,只要做好这4点,新房急住不必等“箭”证世界之选,箭牌家居开启智慧卫浴美好生活怎么能快速除甲醛?通风、绿植都没用!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寻找首批用户 卡萨帝全国收集好故事“集”动人心!集泰股份2020年成绩单请查收新品上市|扫地机器人新时代 玻妞雷姬LEGEE7再造扫拖机新趋势全“芯”进化,奥比中光五大真3D刷脸门锁解决方案即将发布2021年擦玻璃有新办法 玻妞智能擦窗机器人2S新品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