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界空间:重新定义家装产品一体化定制,为美好生活而生

icon 2021-06-22 18:03:14
icon 0

摘要:80、90后逐步成为家装消费主力,年轻高端消费倾向显现。

  80、90后逐步成为家装消费主力,年轻高端消费倾向显现。

  关于装修,80、90后逐步成为家装消费主力,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他们更擅长通过网络去获取有效信息,接触到了这个多样化的世界,因此生活品味也有所提升,更希望获得值得信赖的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

1

  谈到装修,很多年轻人业主都害怕报价不透明,导致后期施工随意增项,以及施工质量不过关,装修到一半随意价钱。特别是在互联网时代,我们接触的信息噪音太多,无法过滤出有效信息,不知道从何入手,找到自己信任的装修公司,打造出理想家。

2

  在此背景下,过往传统装修公司的营销逻辑和产品质量已经无法打动年轻人,无法解决他的痛点,无法满足他们的使用需求。为了品质年轻人真的体验到“个性化家装服务”,拓界空间开始“谋变”,顺应用户的消费者改变,拓界空间打造一体化全案装修业务线:专注年轻人的高规格装修。同时提供软硬一体化装服务,打造省时省心品质家装。

  只要是对用户有价值、对市场有价值的事情,不管多难都一定会去做。

  值得关注的是,互联网家装人群对装修公司的产品促销和公司口碑更为在意,希望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更好的服务。另一方面用户更加注重产品口碑,互联网去中心化的时代,口碑已然成为消费者决策的关键要素之一。

3

  作为年轻人品质家装的领军者,拓界空间以“客户口碑”作为企业发展生产力,专注广州旧房改造升级,从设计师到施工队伍都根据业主的实际和潜在需求进行整合实现,让改造唤醒生活。此外,拓界空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装修、设计、家具、软装搭配落地服务。目前提供毛坯房到拎包入住品质整装,精装房+全案定制,旧房全案改造焕新三大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以健康、智能作为核心设计的居家服务理念,产品定位品质年轻人。

  拓界空间装饰全面升级全案品质家装产品,全新升级旧房改造产品

  互联网家装行业的草莽时期即将过去,未来市场的赢家必然是对家装行业的发展方向、用户口碑、装修全流程有着严密控制的公司。80、90后用户不再缴纳所谓的装修智商税,这也意味着有品质交付能力,以用户口碑为落脚点的服务才有未来。

4

  拓界空间选择坚持个性化家装服务,聚焦年轻人的高规格装修,解决规模化交付问题,追求高口碑值。坚持‘让年轻人住的更好’的使命,在整体装修方面现已形成了完善的家居产业链配套体系,创新工艺、材料、人员进行单元模块化组合,以客户的需求作为设计服务的出发点进行灵活搭配,为客户量身打造高性价比装修设计服务,让装修回归客户需求本身。

  拓界空间装饰,年轻人的品质装修专家,打造省时省心品质家装。

  目前家装用户年轻化趋势明显,80、90后消费习惯也发生了很多改变,他们对一站式装修的需求日益提升,追求更加省心省力的高品质服务。装修毕竟是一项低频高成本的消费,唯有线上线下更紧密地连接,才能真正提升用户的家装体验。

5

  在提升用户体验过程中,拓界空间专注旧房改造升级、全案定制设计服务,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改造顾问/改造师/改造工程师),以及合伙人团队责任制直管施工,力求呈现最前沿、最具设计感的全屋装修解决方案。此外,拓界空间还注重精细化沟通管理,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独立售后跟踪;省事、省心、省钱,为用户实现美好居住梦想创造更多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贵州设计产业平台盛大开业 装修进入全链服务新时代全民太子月|618年度钜惠 最高9999元免单大奖等你拿!梦想的力量 你我的梵浔——梵浔品牌暨智能电动床产品隆重发布还原孩子的生活现场:什么是快乐童年?最好的儿童节礼物!爱TA就给TA一个专属空间吧!开料工作站||九天智能家居&铭雕智能装备开料工作站交付仪式成功举办 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星工厂考察·华中行” ——走进伊恋、亚丹、万华、诗尼曼、冠东、砥砺发展 勇担使命 全友家居再获“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 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峨眉山金陶2.5mm芯薄岩板、3.0mm触感岩板同步首发暨KIMS岩板佛山总部展厅隆重开业“渠道革新,共创未来”和乐门业2021西部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广东陶瓷协会牵头权威鉴定| 峨眉山金陶3.0mm超薄岩板新产品达“国内领先水平”把“潜艇”装进冰箱?美的净味冰箱凭什么让中国海军少将尹卓站台?一店四业•一单四倍,变色龙家居创富招商峰会6月28日隆重开启!铂金之行探未来!喜德瑞好队长齐聚嘉兴工厂谱写智慧零售新篇章,6月27日好风景家生活招商峰会盛大启幕!为什么现在流行简约装修,主要的原因还是甲醛污染少Duravit与第一财经联合发布《2021中国家庭卫生健康生活白皮书》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父亲节为爱献礼夏季闷放法除甲醛有用吗?还是看完实测结果再决定吧A.O.史密斯携手京东家电打造“静音联盟” 助推家电静音标准升级跟着环保工程师学会“断舍离”这些物品,甲醛污染少一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