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家居发力家电和智能领域引持续关注

icon 2021-06-29 09:55:23
icon 0

摘要:28日,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海尔智家总裁李华刚先生,来到富森美家居成华商场,考察了4000平方米的海尔智家001店体验中心。

  28日,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海尔智家总裁李华刚先生,来到富森美家居成华商场,考察了4000平方米的海尔智家001店体验中心。

1

  这已不是富森美第一次因家电和智能家居引人关注。早在2018年,富森美就开始举办由智能家居唱主角的大型营销活动“智定家居节”。目前,公司已与国内外**的数十家头部智能家居品牌和平台达成合作,携手搭建家居家电整合优化场景,推进全屋智能化建设。

  这一举动表明,富森美在装饰建材、家具、软装、设计、辅材辅料等板块保持传统优势之外,将进一步发力电器、智能家居等类目,卡位布局抢占市场。而这一抢占,并且单单不是从产品出发,更是从用户需求出发,将电器、智能家居、Iot进一步融合,为消费者打造智能生活、智慧场景的新服务。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富森美以“家”为出发点,融合家庭所需全类目产品,为用户创造全生命周期服务。从产品结构到业态上都是差异化的,这样才更能有效地链接供给侧和消费侧,真正引领消费升级与物联网时代下的居住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拓界空间:重新定义家装产品一体化定制,为美好生活而生贵州设计产业平台盛大开业 装修进入全链服务新时代全民太子月|618年度钜惠 最高9999元免单大奖等你拿!梦想的力量 你我的梵浔——梵浔品牌暨智能电动床产品隆重发布还原孩子的生活现场:什么是快乐童年?最好的儿童节礼物!爱TA就给TA一个专属空间吧!开料工作站||九天智能家居&铭雕智能装备开料工作站交付仪式成功举办 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星工厂考察·华中行” ——走进伊恋、亚丹、万华、诗尼曼、冠东、砥砺发展 勇担使命 全友家居再获“四川省林草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全友服务品牌再升级 首推服务IP“全友U管家”峨眉山金陶2.5mm芯薄岩板、3.0mm触感岩板同步首发暨KIMS岩板佛山总部展厅隆重开业“渠道革新,共创未来”和乐门业2021西部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这3种装修材料是甲醛的高释放源 一定要及时处理成都八益集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A.O.史密斯携手中国节能协会,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夏季这些除甲醛方法就不要再用了,分分钟让你崩溃华智慧5G新零售 一匹“黑马”突出重围非常适合懒人除醛的方法,简单易操作,关键还不反弹到底是自己除醛还是找治理机构?对比后你就知道怎么选择这样的梵戴克地板好漂亮!你hold得住吗?说白了,新房除甲醛也就这几个管用,谁用谁夸好喜报|品质,创新双驱并行,索奇再获高新技术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