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你是哪一种「头号玩家」?

icon 2021-11-11 15:04:43
icon 0

摘要:这届年轻人装房子有多野?喜欢潮玩,所以把一面墙都改造成娃墙;喜欢游戏,所以书房直接变身电竞房;喜欢电影,所以把电影院搬回家;把宠物当家人,要给猫主子单独留一间房……

  这届年轻人装房子有多野?喜欢潮玩,所以把一面墙都改造成娃墙;喜欢游戏,所以书房直接变身电竞房;喜欢电影,所以把电影院搬回家;把宠物当家人,要给猫主子单独留一间房……当90后们开始装房子,以个性之名、以热爱之名、以年轻之名、以美好之名,把装修当做游戏,做生活的头号玩家,把平凡的生活,玩得不平凡!

  富森美家居携手9大品牌,向年轻客群喊话!

  今年11·11粉丝节,富森美家居联合9位家居好友,联合打造全新的营销IP——「头号玩家」,发出“头号玩家,生活玩出彩”的宣言!通过潮流和富有生活气的表达方式,以好玩的场景+好的家居生活物件+生活达人玩家,用镜头记录下不同玩家的生活瞬间,通过有反差的人设和场景,表达新一代年轻人“做生活的头号玩家”这一主张。

5

  9个场景表达9种态度,头号玩家,请就位!

  “DISCO舞厅为什么不能拥有一张床呢?”

  “游戏厅里的灯,也可以是酷酷的流行款”

  “篮球场里如果有一个马桶会怎样?”

  “想把我家最好看的单椅搬到网红景点里!”

  “如果马路中间一个沙发,我一定会想躺上去”

  “艺术馆里只能有艺术品吗?”

  “把家装成打卡地,就可以实现在家旅游~”

  “电话亭的门,如果装上智能锁该识别谁的指纹?”

  “每次洗澡拿着花洒,都会幻想自己在舞台中央”

  当贝斯手、主播、平面模特、健身达人、ox选手、歌手、健身教练、艺术爱好者等9位不同领域、不同职业的90后新青年聚在一起,对于家居装修与兴趣爱好,他们都有着自己与众不同的见解;于是,我们将这些玩家的幻想一一实体化,创造出一个个既真实又冲突的场景,以此来反应当下年轻人的兴趣爱好与生活态度。

  他们是家居界的头号玩家,也是生活的头号玩家

  你印象中的老板是什么样的?

  身着西装、运筹帷幄、严肃正经……

  但其实老板们也有玩家的另外一面!

  这一次双十一,我们还邀请了8位家居界老板化身头号玩家代言人:他们中有的是年过半百的家居大佬,他们有些是志气满满的90后奋斗青年,这一次,老板们纷纷打破次元壁,穿上当下流行的机能服,出镜代言,一起将生活玩出彩!

3

  寻找成都头号玩家,全网热议赢1111元现金

  在成都这个以玩闻名的城市,谁才是真正的头号玩家?

  我们在网上发起了一场关于“寻找成都头号玩家”讨论,引发了广大网友对玩家的讨论,萌宠玩家、游戏玩家、厨房玩家纷纷出现,整个活动获得超过1400万整体曝光量,触达超过百万成都年轻人,整体参与传播KOL数量达100余人,当然,我们还准备1111元的双11购物基金,来犒赏各位玩家,热爱生活的心永不打烊!

4

  年轻人的主场,做自己的头号玩家

  花洒可以当话筒、美术馆可以摆床、沙发也能摆在道路上……

  在玩家的世界里,所有人的家都可以不拘一格,

  但所有人的家又都拥有一个相同的特征——

  那就是活出自己的态度、把生活玩出彩!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040中国(四川)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 荣耀启幕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第十五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四川家具2021夏季订货会今日开幕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走进湖北和乐门业参观学习 富森美家居发力家电和智能领域引持续关注拓界空间:重新定义家装产品一体化定制,为美好生活而生贵州设计产业平台盛大开业 装修进入全链服务新时代全民太子月|618年度钜惠 最高9999元免单大奖等你拿!梦想的力量 你我的梵浔——梵浔品牌暨智能电动床产品隆重发布还原孩子的生活现场:什么是快乐童年?最好的儿童节礼物!爱TA就给TA一个专属空间吧!开料工作站||九天智能家居&铭雕智能装备开料工作站交付仪式成功举办 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星工厂考察·华中行” ——走进伊恋、亚丹、万华、诗尼曼、冠东、在俄罗斯:海尔洗碗机实现收入3倍增长在地暖的“呵护”下 甲醛源源不断的释放,注意避免反弹河北左各庄完成整改达标木材加工企业276家中装材协会与中电科资产公司就材料采购平台合作召开座谈会海尔智家旗下Candy获评最佳洗碗机重磅!升达地板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重磅!世友地板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重磅!圣象地板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重磅!生活家地板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防止装修除甲醛再反弹 这3件事你必须要做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