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频传!冬奥会中国再摘金 速滑老将郭丹牵手升达地板

icon 2022-02-18 16:22:57
icon 0

摘要:郭丹的运动员成长轨迹和如今的成绩,与升达地板的市场进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寓意。

  截止2月18日,冬奥会喜报频传,中国队再摘下多枚奖牌,目前总奖牌数排名第5名,可喜可贺!

  能够在家门口登上冬奥会舞台,是许多运动员的梦想,能够代表国家队摘得桂冠更是荣耀加身,但背后离不开的是长年累月刻苦的训练,和对运动的无限追求。奥林匹克的精神是追求“更快 更高 更强”,在一些项目上,郭丹的成绩更好地体现了这一点。她是轮滑世界杯、世锦赛、世界运动会三金女王,如今签约成为升达地板的品牌形象大使,与品牌的精神和内涵不谋而合。

1

  更快:郭丹是世界上500米场地赛中,第一个滑出42秒好成绩的女子运动员,成为中国轮滑第一人。

  更高:郭丹从默默无闻的轮滑运动员,到闯进冬奥会的赛场,从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第10的成绩,到2022年代表国家队再次出征。

  更强:从轮滑转到滑冰,郭丹是冬奥项目里少有的“两栖”运动员,转型时间短,但获得巨大成功的典范。

  郭丹的运动员成长轨迹和如今的成绩,与升达地板的市场进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寓意。郭丹看上去是普通的中国少女,在她的骨子里却透露着坚韧的奥运精神,就如升达地板的发展历程,小小的起步,却是中国地板行业的大跨步。在1997年生产出全国的第一块强化木地板后,升达苦研打磨地板材料和技术,逐渐成为领军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在抗菌地板、地暖地板多项领域取得越来越高的成就。

  2021年,升达地板“转型”成功,升级为升达科技集团,更是与各大学开展新材料和智能化的研发,地板产品受到了千万家庭的青睐,更是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多个国家管理体系的认可。

2

  升达炫彩星空系列产品:星空天使

  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中国家门口迎战世界健将的体育盛事,冰雪运动第一次点燃了全民的热情,冬奥会的热度持续高涨,加之新年的欢乐气氛,升达在虎年迅速签约郭丹成为品牌形象大使,祝贺中国队喜报频传之余,更将联手发起“促消费公平,享升达金刚”活动,同时推出硬核新品——升达金刚。

  升达金刚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芯材,历经反复蒸煮,干燥等工艺处理,性能稳定,品质升级;表面采用压贴喷涂含有金刚石粉的耐磨层,耐磨实力更硬核,正如它的广告语:实木,超耐磨。将强化地板的耐磨特质与实木地板结合,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