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云已至,飞星相伴,升达“炫彩星空”评测

icon 2022-02-28 17:09:34
icon 0

摘要:优雅的生活,惬意而唯美。优雅不仅是生活态度,也是一种人生理念。

  优雅的生活,惬意而唯美。优雅不仅是生活态度,也是一种人生理念。想要优雅从容地生活,首先要拥有一个有格调、舒适温馨的家。在装修上,必须下功夫,每件单品精心挑选。

1

  产品的“优雅”不止来自外观,也要有更高的品质。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评测一款符合小编心中“优雅”概念的地板——“纤云飞星”,来自升达地板的炫彩星空系列。

2

  (产品拍摄图)

  基本信息

  产品品牌:升达地板

  产品系列:炫彩星空系列

  产品名称:SS006-纤云飞星

  产品规格:1216×195×12mm

  1.外观评测:胡桃木纹与金属漆结合,品质高级

3

  (产品拍摄图)

  “纤云飞星”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首先是因为选用胡桃木,本身木纹的立体感强烈,在搭配升达金属漆工艺后,将星星点点的斑斓附于板面,视觉效果极佳,在光线的配合下,非常具有质感。

  2.工艺测评:高标工艺,防水防潮

4

  (产品拍摄图)

  通过产品拍摄的放大图可以发现,“纤云飞星”板块与板块拼接的缝隙极小,这是由于“纤云飞星”采用了R型倒角模压技术,加上安装人员对于产品专业的铺装流程,让客户可以不用担心日常的养护和使用。

5

  (产品拍摄图)

  许多客户对地板的防水性有着很高的要求,升达在产品生产时,使用企口封蜡技术,为板块边缘增加了一层附着的保护膜,将水倒在地板,几分钟后,地面的水量没有减少,自然也就不会随着槽口渗透。由此可见,“纤云飞星”防水性能的出色之处。

  3.环保评测:专业认证,自然为榜样

6

  (产品拍摄图)

  升达自品牌初建以来,一直秉持着“自然为榜样”的核心战略,在业内率先荣获“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对于强化木地板、木门、定制衣橱等板材都严格选用高标准的环保材料,为客户的居家生活而保驾护航。

  测评总结

7

  通过对升达地板炫彩星空系列产品“纤云飞星”的测试,可以看出该产品在防水、防潮、耐磨、环保方面均表现出色。同时,别具一格的设计,也将颜值提升到了一定的高度。“纤云飞星”集优雅的外观与优异的性能于一身,并且有着贴心的价格,可见其超高的性价比,追求优雅生活,注重生活品质,这样的地板,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