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整家定制 “轻创定制”首选品牌!

icon 2022-08-05 13:25:23
icon 0

摘要:在中国十几亿的庞大人口体量里,想创业的人太多了,但传统创业的门槛太高了,很多人都不具备创业的前期资源投入与风险承担能力,所以轻创成了现在更多人的心仪创业选择。

  在中国十几亿的庞大人口体量里,想创业的人太多了,但传统创业的门槛太高了,很多人都不具备创业的前期资源投入与风险承担能力,所以轻创成了现在更多人的心仪创业选择。

  轻创的定义,就是指不需要投入大量资源、时间和精力就能轻松创业,其核心特点就是人少、钱少、精准、快速。

  轻创业的模式是当下很多人的创业想法,投入少意味着风险小,投资的压力也小,而倒映整家定制就属于这样的轻创模式。

1

  在定制家居领域,现在行业里的轻创定制品牌要么是没有太大规模的小品牌,要么就是大品牌旗下的子品牌。小品牌在各方面没有完整、系统的支撑,而运作成熟的大品牌虽然有着完整的运营体系,但其各方面的资源还是优先服务于主品牌。在这样的情况下,倒映整家定制独立的、完整的运营体系就有着更明显的优势,也更有“安全感”。

  为适应不同投资者的情况,倒映整家定制推出了社区店、专区上样、样板间、专卖店、拎包、工程项目多种合作模式,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的运营模式。

  模式的多样性决定了合作的灵活性,适合哪种就选择哪种,投资者不用因为各种条件限制而被拦在创业的门槛外。

2

3

  除了传统的专卖店模式需要较多的投入外,其他模式均属于轻资产投入。

  社区店和样板间深耕社区、选址灵活,投入的样品、水电、人员、管理等费用低,能够快速触达消费者、拉近与消费者距离;

  拎包与工程项目模式则更加灵活,通过与地产企业的合作跨过卖场门店直接面对客户,凭借品牌强大的落地能力实现一个门店带动多个项目,达成轻运营的盈利模式。

4

  为帮助加盟商快速上手、顺利盈利,倒映整家定制建立了完整的运营帮扶体系,在品牌、渠道、产品、服务、宣传、培训等各方面给予加盟商支持,全方位保障加盟商无忧运营。

  倒映拥有行业知名品牌十余年运营经验的资深运营管理团队为加盟商出谋划策,从开店选址、店面装修、产品上样、团队建设、人才提升、店面运营、营销宣传等方面实行360度无死角帮扶。

  0库存+轻运营模式+全方位帮扶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及运营难度,给了投资者极大的信心。

5

6

  想要获得长远的发展,品牌的运营帮扶必然不可少,但加盟商个人及团队能力的提升也十分重要。针对这部分,倒映整家定制提供全面的培训帮扶,助力个人提升和团队升级。

  倒映商学院除提供品牌、产品等知识的整体培训外,还针对设计师、导购、安装师、店长、老板等不同职位提供相对应的针对性培训,保障加盟商个人及团队持续性学习成长,不断实现自我的提升及盈利的增长。

7

  对于家居服务行业来说,发展的关键就是赢得消费者喜爱,所以除去强有力的品牌运营帮扶,最重要的就是产品实力。

  倒映旗下产品涵盖多种风格,以意式轻奢为主,包含现代、北欧、简欧、新中式等众多流行风格。产品体系涵盖柜类(衣柜、橱柜、电视柜、书柜、鞋柜、边柜等)、软体、桌椅、木门等多个品类,板材结构涉及实木颗粒板、禾香板、多层实木、新西兰实木等,能满足更多人群的不同需求选择,市场广阔。

  并且依靠强大的后端制造实力,倒映能高质高效的达成产品的落地呈现,带给消费者满意的消费体验,同时也能牢牢把控质量、控制生产成本,减少运营投入。

8

9

  倒映整家定制不仅具有多样灵活的合作模式,更重要的是它有着强大的运营支撑和产品实力支撑,投入低、风险低、有保障,有前景,给了更多拥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获得一个创业成功的机会。

  如果是对定制创业有想法的人,不妨选择倒映整家定制,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艺标新模式·领潮大家居|艺标家居2022大家居模式品牌发布盛典圆满成功携“新”向前 飞宇门窗官宣全新VI升级!用设计语言描绘美好 圣象邀请超200名蓉城设计师现场为用户定制新价值场景焕新需求超九成 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催生全新商业模式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推出七大科技 营造美好生活新场景20万中产家庭的选择 成都生活家装饰旗舰店盛大开业地板测评:弹性脚感真舒适!谁说实木地板不耐磨?升达金刚第一个不服!升达金刚测评:听说有人想看我的耐磨表现?装修产品如何选 小黄有话说这家地板蛮懂年轻人 颜值出众还不贵快讯 | 菲林格尔三层实木新品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获专业网站推荐!海尔智家冷柜居日本TOP1集泰股份联合研究成果获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关于新房除甲醛的疑问汇总篇,看完除醛不再难!秒象科技助力长租公寓完成装配式装修,即装即住!金帝双蒸一烤集成灶 智慧全能厨房新体验原创法式对开门冰箱!海尔智家在美国又获最佳荣誉别墨迹了!夏季如何快速有效除甲醛?这里全是硬货!十全十美,光耀未来!跟集泰一起打卡10家光亚展参展企业掌上明珠旅行•家3.0|用美好设计去做生活本身,「原野」如何治愈身心?富光运动水壶稳居京东塑料杯类TOP1 大容量、便携设计满足户外高温及时饮水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