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用心服务 客户放心选择 专访美景舒适家尤国永

icon 2021-03-18 17:34:29
icon 0

摘要:“南方供暖”作为一直以来的热点话题,近期“成都集中供暖”再一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据了解,美景舒适家作为整个西南地区舒适家居行业的旗舰企业,如何从“心”出发,用满满的“品牌力”与行动为每位消费者搭建“舒适家”?

  “南方供暖”作为一直以来的热点话题,近期“成都集中供暖”再一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据了解,美景舒适家作为整个西南地区舒适家居行业的旗舰企业,如何从“心”出发,用满满的“品牌力”与行动为每位消费者搭建“舒适家”?

  高标准严要求

  短暂的春节假期之后,绝大部分企业都进入了忙忙碌碌地复工状态,而在美景舒适家客户服务中心偌大的园区内,记者却看到了这样一幕——近百名工人在办公楼前集合军训,稍息、立正,姿势挺拔,企业也要军训吗?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与美景舒适家客户服务总监尤国永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对话,探寻这样一家“复工正当时,确是军训忙”的企业背后,是怎样的别有“用心”。面对这样的疑问,尤国永对美景舒适家由来已久的军训传统娓娓道来:“军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就是让每一个美景的技师都能用高标准衡量自己,用严要求规范自己,严格按要求做动作,令行禁止,展现美景的良好精神面貌!”

1

  通过尤国永的一番介绍,记者了解到美景舒适家除了军训,更是连续举行了七届“技师大比武”,践行练为战,通过实操+现场比赛的方式对每位技师专业技艺、施工速度、综合能力进行考验,并用丰厚的奖励与回馈令每一名技师都将规则牢记于心中,对待每一个工地都需精雕细琢。在美景人看来,技师大比武这项持续了七年的比赛更是一份对工匠精神的尊重与坚持。“我们用多维度评价体系鼓励在各个层面创造出优异成绩的技师并给予相应奖励,为他人树立榜样,激励其他技师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质量上做到又‘好’又‘快’。”尤国永说,“只有坚守匠心,才能不断前进,不断发展,用坚实的好技术、好服务,带给顾客满满的舒适感。”

2

3

  说到“精益求精 又好又快”,美景舒适家更是从技师、安装工艺、制度等多方面用严格的标准要求,用“心”为每一位选择美景的消费者创造一个更放心、更舒心的消费体验。在安装工艺方面,自2008年以来,美景获权专利近40件,从安装工艺、产品外观及实用新型发明等多方面提升服务水平。在美景舒适家客户服务中心科技馆中,记者看到美景舒适家的安装工艺也从1.0逐步迭代至4.0,“这些专利,本质上并不是什么伟大的发明,但它能有效规范安装行为,让安装变得可靠而少留隐患。同时,这些也能从细节上证明,我们是认真对待我们的工作和客户的。”尤国永表示,每一次安装工艺的迭代,都可以保证了整个安装工艺更加规范、快捷可靠,又减少对技师个人能力的依赖,从“物”的角度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4

5

  用速度守护温度

  2020年的春天是一个特殊的冬季,由于疫情的影响,政府号召“少出门 不串门”,很多小区都实行了封闭式管理,进出困难。美景舒适家未雨绸缪,在2019年就拍摄了大量关于暖气、空调等各种使用故障操作演示视频,上传在“美景舒适管家”服务号中,小问题看一看视频即刻解决,赶上这个时刻,“美景舒适管家”服务号大显身手。但总有些问题是视频与电话解决不了的。疫情期间,上门处理问题,这就要求技术必须非常专业,能够一次性解决问题。在这个沉寂的冬季里,美景舒适家的所有维保工作人员早已部署完毕,蓄势待发守护客户的温暖,以至于原本投诉的客户也对美景的专业和服务点赞,对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的积极响应也赞不绝口。

  在和尤国永的对话中记者得知,2019年美景舒适家客户服务中心从文家场搬迁至温江,园区面积占地60亩,实现仓储、物流、安装一体化,货品按照约定时间精准送达,即送即安即用,不仅免去送货与安装需两次的服务脱节,让每一位客户都体验到美景舒适家高效、便捷的服务。

6

  以放心换得舒心

  据了解,美景舒适家还基于巨大的IT投入,把过程管理体系化,使得客户在服务过程“又好又快”,为客户创造基于“企业能力”的靠谱、舒心的过程价值。“96098,美景舒适家”,美景舒适一号通(028)96098二十四小时温暖在线,为更高质量、高效率的与客户沟通,作为美景飞翼软件集群之一的呼叫中心数字化看板也在2020年正式上线。电话接通率和用户呼入一次问题解决率作为呼叫中心运行质量的指北针,在呼叫中心数字化看板上都有明确的统计与分析,并实时更新,这也是指导客服人员的资源配置与技能提升的方向。

7

  对此,尤国永表示,督促每一位技师把技术做精细,确保每一个设备的正常运行,改良每一次工艺的升级……这就是美景舒适家对客户“贵一点 好很多”承诺的践行。正如今年“3·15”晚会的主题“提振消费 从心开始”,通过提供真正“用心”为消费者着想的好服务,才能真正的提振消费者对美景舒适家的消费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