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管家具商场管理软件:专业成就典范 口碑铸就品牌

icon 2012-05-21 11:25:46
icon 0

摘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彰显生活品质的家具产品越来越关注,在这种情势之下,家具卖场犹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形成了十分激烈的市场竞争。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彰显生活品质的家具产品越来越关注,在这种情势之下,家具卖场犹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形成了十分激烈的市场竞争。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意识到,想要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市场翘楚地位,除了产品本身的质量之外,家具店面管理的质量同样不容小觑。

  从消费者到店订货,到订单提交,再到卖家送货完成交易,整个过程环环相扣,需要没有任何疏漏,才能达到家具店面管理的精细化标准,不仅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一流的管理保障服务,而且能够有效地提升家具店面的管理水平,为实现家具销售管理的最优化奠定良好而坚实的基础。在这个过程中,有“专业服务家居行业”的易管家具商场管理软件(官网:www.gzygsoft.com )发挥了十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目前已经为北京柏丽精品家居公司、河北白沟双虎家私、山东高唐皇朝家私、山西运城掌上明珠家具、上海崇明全友家私生活馆、海口润圆国际家居广场、澳大利亚鑫峰公司等知名家具专卖店和商家提供软件管理服务,均受到了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认可度。

  其实,在家具管理软件领域,所存在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的,许多科技公司看准了目前家具商场以及专卖店强烈的提升管理的诉求,纷纷开发家具销售管理软件并推出市场,期望能够在这个领域取得一席之地,尽管如此,易管家具商场管理软件的市场地位却依然屹立不倒,不断有新客户进行合作与洽谈。这其中的奥秘在哪里呢?对此,笔者走访了易管家具商场管理软件的开发企业――广州市易管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易管科技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充满活力的高科技公司,我们所研发的易管家具商场管理软件为家具销售管理量身订做,目前已经服务了数千家家具商场和专卖店,专业和口碑是我们勇立市场潮头的关键所在,我们希望以专业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带动提升家居行业的信息化发展。”易管科技的负责人说。

  广州市易管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自开办以来便专注于家具销售行业软件的研发、推广和实施,其所开发的家具商场管理软件为家具销售行业提供了功能强大、操作简易的管理软件服务。与普通的家具商场管理软件不同,易管家具商场管理软件更加专业,优势更加明显,其在研发的过程中以家具商场进销存的实际运作流程为蓝本,集合了广大家具销售行业的客户建议,并融合目前最先进的管理理念,加之易管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的人才技术支持,将管理订单、采购、销售、库存、资金往来、财务等工作“一网打尽”,保证家具商场和专卖店能够迅速、有效地完成业务流程管理和控制,帮助企业制定最佳的经营管理计划,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由于易管家具商场管理软件在先期研发时便浓缩了家具销售行业的客户建议,因此软件中的采购计划进度跟踪系统、销售订单进度跟踪系统、库存预约等均可以很好地满足家具商场的各种需求,实现用一个软件便可以“统领全局”的科学管理模式,为无数家具企业的管理注入系统而专业的生机与活力,最终实现管理的大幅度飞跃与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