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卫浴产品告别陶瓷 材料可重复使用

icon 2012-06-05 09:30:17
icon 0

摘要:最近,一款绿色环保的新型卫浴产品亮相上海。与传统的陶瓷材料不同,这款西旺集团生产的“昆仑晶石”卫浴产品,采用的是开发价值较低的硅钙矿等非金属矿。经过先进工艺技术处理后,产品成为具有常温、耐磨、耐腐蚀、高强度、高硬度、自洁性好等优良特性,表面...

  最近,一款绿色环保的新型卫浴产品亮相上海。与传统的陶瓷材料不同,这款西旺集团生产的“昆仑晶石”卫浴产品,采用的是开发价值较低的硅钙矿等非金属矿。经过先进工艺技术处理后,产品成为具有常温、耐磨、耐腐蚀、高强度、高硬度、自洁性好等优良特性,表面光洁,设计新颖。

绿色卫浴产品告别陶瓷 材料可重复使用绿色卫浴产品告别陶瓷 材料可重复使用

  在碳排放方面,与传统陶瓷卫浴产品相比,该产品的生产时间由2天缩短为10分钟,生产温度由1200℃降低到100℃,具有节能环保、自动化程度高、材料可重复使用、无污染、低排放等特点。在节水方面,节水型的“昆仑晶石”座便器用水量仅为2.9升,是国际节水型座便器6升标准的50%不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