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具 雅安赈灾在行动

icon 2013-04-23 10:52:45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0日早晨8点02分,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地震无情人有情,作为历经5.12地震的四川家具企业掌上明珠家具在第一时间部署了救灾行动计划。

  2013年4月20日早晨8点02分,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地震无情人有情,作为历经5.12地震的四川家具企业掌上明珠家具在第一时间部署了救灾行动计划。此举经2013年4月20日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后,《掌上明珠家具 雅安赈灾在行动》这一报道文章受到《扬子晚报》等媒体多次转载。众多网友从掌上明珠家具官方微博、掌上明珠家具新浪官方微博及时了解赈灾信息。

 

掌上明珠家具 雅安赈灾在行动
 

 

  2013年4月20日早晨8点02分,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地震无情人有情,作为历经5.12地震的四川家具企业----掌上明珠家具在第一时间部署了救灾行动计划。

  掌上明珠的成长依托于合作经销商的成长,“荣誉与共、共同成功”是掌上明珠对经销商的一贯宗旨,记者第一时间连线掌上明珠家具品牌部负责人陈顺亚,其告诉记者:雅安发生如此强烈的地震,作为四川人,看到同乡受灾,深感痛心,但是痛心不能解决问题,没有什么难题难得到大无畏的四川人,作为在四川成长起来的龙头企业,掌上明珠有责任,有义务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掌上明珠家具 雅安赈灾在行动
 

 

  据悉,4月20日早晨,9点48分,掌上明珠总部第一时间联系上雅安灾区经销商,慰问灾情;9点55分,掌上明珠总部会议部署救灾行动;10点06分,掌上明珠官方微博发出家具行业第一条赈灾行动微博;10点10分掌上明珠总部赈灾行动开始:“同舟共济,不让商家流汗还流泪”总部对掌上明珠家具雅安地区天全县专卖店、名山县专卖店、荥经县专卖店、雅安市区专卖店慰问,对位于震中地区受灾最严重的掌上明珠芦山专卖店(该店共5层,第5层被震垮,两个仓库也有不同程度的压垮损失),掌上明珠家具总部将对其受损的家具产品进行货源损失补贴。

  因掌上明珠家具公司有多位籍贯系四川雅安的员工,掌上明珠总部将对有直系亲属家在雅安且受灾严重的员工家庭,根据受损程度补贴灾期安置过渡费5000元--50000元/户。根据芦山灾区急需物资信息,掌上明珠已经紧急调运1000顶防雨帐篷送往灾区。因公司工厂及办公总部位于赈灾生命通道(成温邛高速路)附近,掌上明珠员工过往成温邛高速路的频率很高,其总部要求近500名上下班需要往返成温邛高速路的员工,只能坐公司大巴车上下班,员工私家车必须错开成温邛高速路,绕行光华大道前往公司总部。

 

掌上明珠家具 雅安赈灾在行动
 

 

  对于下一步救灾行动,陈顺亚告诉记者,掌上明珠内部有近3000名员工,在全国有近两千家专卖店,下一步将在内部及与合作伙伴进行赈灾募捐行动。

  天灾无情人有情,我们祈福雅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