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放价 新象地板掀起钜惠狂潮

icon 2013-09-10 10:23:19
icon 0

摘要:在这下半年最适宜装修的季节里,新象地板在9月16日-10月14日,新象地板为感恩消费者同时举行大型国庆大放价优惠促销活动。

  中秋、国庆是中国人团圆的节日,也是家装建材的“金九银十”。在这下半年最适宜装修的季节里,新象地板在9月16日-10月14日,新象地板为感恩消费者同时举行大型国庆大放价优惠促销活动。

国庆大放价 新象地板掀起钜惠狂潮

  新象一直坚持“良心制造,真情服务”的经营理念,倡导“新象伴您健康一百年”的环保理念,追求“把每个环节做得更细致一点点”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人性化服务,创造更加舒适美好的家居环境。

  千秋家国梦,浓浓相思情,愿天下父母天伦常乐,天下眷侣比百年好合!新象地板携手全国经销商感恩消费者大型国庆大放价优惠促销活动……静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