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世家总经理奚锁林 诚信做人 用心做纸

icon 2013-10-15 14:34:52
icon 0

摘要:西部首届壁纸行业盛会于10月11日隆重举行,全国大大小小的壁纸企业都在这段时间齐聚成都,在这里,他们展示各自的最新版本,将墙纸这一装饰材料与艺术设计融为一体,将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成果传递到全国各地。美林世家壁纸——壁纸行业的王牌之星,在本届...

背景:西部首届壁纸行业盛会于1011日隆重举行,全国大大小小的壁纸企业都在这段时间齐聚成都,在这里,他们展示各自的最新版本,将墙纸这一装饰材料与艺术设计融为一体,将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成果传递到全国各地。美林世家壁纸——壁纸行业的王牌之星,在本届展会上辉耀亮相。

采访嘉宾:美林世家 江苏鸿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奚锁林

采访地点:2013中国西部墙纸软装饰博览会

美林世家总经理奚锁林  诚信做人 用心做纸
                   美林世家总经理 奚锁林 

【新浪家居】:总您好!林世美家为什么会参加这次展会?参加这次展会对公司未来发展有何意义?

【奚锁林】:非常感谢新浪家居对我们的关注。我们之所以参加西部首届壁纸展会是看好成都市场,我们也想借助西部大开发的良好契机,开拓西部市场。参加这次展会不仅仅让我们拓展新市场事半功倍,也可以让我们更好了解同行信息,把握同行发展的趋势和发展规律,确定企业正确的发展战略。

【新浪家居】:您觉得消费者对于壁纸品质的要求发生了哪些变化?比如说最早的时候,他们如果买壁纸主要目的是什么,现在大家更为看中的是壁纸哪方面?是设计还是环保性?

【奚锁林】:正如你所说,壁纸在现在环境里面,消费者更着重的是几件事情。第一个,当然是环保性。对于壁纸有没有含有一些有害物质,或者相对应的辅料来影响生活空间的安全性。第二个,不管是设计师,或者消费者,他会关注壁纸的整体搭配性。在我们的研究里面认为,对于壁纸使用的族群来说,他会对所谓室内空间的搭配,或者对软装的搭配有一定的要求。所以我们在设计壁纸的时候,会考虑的更多。消费者在选择壁纸产品的时候,可能更加要求的是对整个空间的协调感,对整个空间的一个设计感。

【新浪家居】:整个美林世家的产品定位是怎样的?

【奚锁林】:所谓的品牌定位就要拿优质的产品保障我们的品质和质量,我们有个良好的服务体系,有一个完整的具有经验的管理团队、技术团队、设计团队,包括我们的创新团队,我们会用良好的企业文化做保障,做好美林世家这个品牌。至于每一款产品的话,我们在全部的发展过程当中,一定会带给我们的消费者,带给我们全国的经销商好的产品,能够满足全国不同消费群体、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且一定是环保、健康、时尚的壁纸产品。

【新浪家居】:奚总,面对即将到来的装修旺季,您有什么要对我们的经销商或者终端消费者想说的话吗?

【奚锁林】:我们美林世家定会拿我们最新最好的产品来回报广大的消费者,用我们的质量保障和优质的服务来回馈我们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好的,祝愿我们的美林世家能够早日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谢谢奚总。

【奚锁林】:谢谢,谢谢广大的用户朋友和广大消费者,也谢谢新浪网对我们长期以来的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