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成都设计大赛、金蓉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icon 2013-11-07 10:13:33
icon 0

摘要: 2013年11月1日下午,锦江宾馆锦江厅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中国·成都第十四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暨成都建筑装饰工程“金蓉杯”颁奖典礼在此举行……

  2013年11月1日下午,锦江宾馆锦江厅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中国·成都第十四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暨成都建筑装饰工程“金蓉杯”颁奖典礼在此举行,来自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和陈设艺术行业协会的会员朋友、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领导、专家、相关部门及各界嘉宾、高校代表、媒体朋友等7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2013中国成都设计大赛、金蓉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3中国·成都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首次与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联合举办,自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意方派出专家全程参与作品评审,参赛333件作品经由中意建筑设计师、成都知名设计师等专家评委严格评审,颁奖典礼现场揭晓“西部之光”、“银杏金鸟”类金奖25件、银奖39件以及最佳新人奖及其他奖项,并授予19家设计企业“最具设计实力团队”的荣誉称号。中国建筑大师周方中等中意评审专家以及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薛庆文为获奖设计师颁奖。朱利亚诺·西莫内利院长莅临大会演讲,并亲自为荣获金奖的设计师颁发奖杯和他本人签名的获奖证书。大会授予全程支持本次大赛的金府灯具城“最受设计师欢迎灯具市场”称号,同时颁发了“合作贡献奖”。

 

2013中国成都设计大赛、金蓉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本次颁奖典礼是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首次将两项大奖合并举行。2013成都建筑装饰工程“金蓉杯”奖评审委员会专家齐聚颁奖现场,与市建委相关部门领导、协会领导一起,为荣获2013成都建筑装饰工程“金蓉杯”奖的61项工程颁奖,祝贺以成都建工装饰、华西装饰等为代表的行业领军企业争创精品工程、为建设美丽成都作出的成绩与贡献。大会同时授予为“金蓉杯”奖提供全程支持的四川万象地板、成都硅宝科技、瑞佳坤朋建材、四川茂翔装饰材料企业“2013成都建筑装饰工程‘金蓉杯’奖推荐品牌材料”光荣称号,现场颁发了奖牌与获奖证书。

 

2013中国成都设计大赛、金蓉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4年“设计向西·设计向东”成都——意大利设计作品联展和“米兰设计之旅”启动仪式在会上举行。去年米兰设计周期间,成都—意大利设计作品联展从米兰到罗马,再回归成都,连续三站展览与学术论坛交流,加深了中、意设计的沟通理解,增进了友谊。2014年协会将继续组织“设计向西·设计向东”中意设计作品展及交流论坛等活动。组委会邀请米兰理工大学驻成都代表西尔维娅·吉亚奇尼担任意方策展人,邀请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理事长张晓莹为中方策展人,邀请米兰理工大学设计院院长朱利亚诺·西莫内利教授作为意方艺术指导,邀请成都市建筑装饰设计师精英联盟轮值主席李剑为中方艺术指导。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薛庆文为策展人和艺术指导颁发了聘书。

 

2013中国成都设计大赛、金蓉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朱利亚诺·西莫内利教授赴成都五天以来,马不停蹄拜访市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与设计企业和设计师、建筑院校、装饰施工以及建材企业深入交流,寻求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成都设计国际化步伐。按照10月28日朱利亚诺·西莫内利院长拜访成都市建委的会晤意见,大会举行了《中意多方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朱利亚诺·西莫内利院长代表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在会上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等六家单位签署了《中意多方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等缔约各方将在国际学术交流、职业技术教育培训提升、专业性展览展示、联合主办设计比赛、共同组织学术交流会议、搭建意大利和成都设计师的合作平台等六个方面展开合作,并在2014年开始就教育培训项目进行合作洽谈及启动项目。

  美丽成都,携手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