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旺季业主盼优惠 红星美凯龙“绿色家居节”马上就到

icon 2014-03-05 14:49:33
icon 0

  刚进入3月,就迎来了家装旺季。很多业主已经初步确定装修风格和设计方案,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消费者盼优惠,红星美凯龙马上就到,而且心意加倍!3月8日至9日,“中国首届绿色家居节”将在红星美凯龙全国各地商场同步举办。红星美凯龙将携手众多“2013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不仅献上优惠,更要送出健康!

家装旺季业主盼优惠 红星美凯龙“绿色家居节”马上就到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如今,中国城市家庭的家居消费理念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大部分业主不仅希望以经济实惠的价格买到时尚优质的家居产品,还要长期有保障的健康家居环境。

  在红星美凯龙,“鱼”和“熊掌”可以兼得!据了解,即将在“中国首届绿色家居节”上登台亮相的“主角”,将有众多在绿色环保方面具有卓越性能的一线家居品牌亮相,可谓中国家居行业的绿色“梦之队”!

  此前,家居行业78个品牌,通过了由红星美凯龙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开展的“史上最严苛检测”,从12000多家合作品牌当中脱颖而出,获选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与入围品牌,建立家居行业绿色环保“风向标”。

  红星美凯龙严格把关

  到底什么才是绿色环保的家具建材产品?绝大部分普通消费者都缺乏足够的专业技能来做出判断。现在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为消费者“把关”。

  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第一品牌,拥有业内最全面的家居资讯和最广泛的渠道资源,自觉担当起“行业把关人”的角色。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则是中国最权威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之一,是享誉国内外的专业认证品牌,二者的深度合作可以大力推动家居行业绿色环保事业。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对工厂做环保、质量检测,从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质检等全环节对工厂进行评估,综合全国红星美凯龙商场环保质量抽检,商场客诉等数据,对品牌工厂进行全面评价,评选出行业中的领跑品牌,为消费者的居家环保负责任。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对家居企业进行严格把关,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整个行业健康发展都有划时代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