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诚信联盟专访八益家具集团董事长王学茂

icon 2014-04-02 14:17:0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在3·15期间发起了“诚信联盟”活动。八益作为行业领军者,又是如何看待“诚信”二字的呢?

  新浪家居在3·15期间发起了“诚信联盟”活动。八益作为行业领军者,又是如何看待“诚信”二字的呢?

 

3·15诚信联盟专访八益家具集团董事长王学茂
八益家具集团董事长王学茂先生

 

  王学茂:明年就是八益成立30周年了。就整个家居行业而言,能够生存20年的企业极为少见,更别提30年了。我觉得这跟八益在1990年就定下“服务社会,实业兴国”的经营理念分不开,无论是企业对外价值还是员工思想都坚持着诚信第一的原则。

  举例来说,卖场、经营者、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如何平衡?八益不搞那种伤害经营者和消费者的低价促销来赢利,而是通过集团的力量拿出2000万作为八益家具城“你买家具我返现”的活动奖金。在这样的三角关系中,经营者和消费者都获利了,八益看似损失了,但是八益凭借诚信经营获得了市场的认同,这就足够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