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 签约暨联合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14-04-08 15:14:18
icon 0

    4月2日,由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主办的“至境2014”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联合招商发布会在成都世纪城洲际酒店水晶厅完美落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擦踵,异常火爆,远远超出预期人数。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商家代表和成都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开启了新一轮腾飞的伟大时刻。

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 签约暨联合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招商发布会签到处

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 签约暨联合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招商发布会现场

    此次盛会隆重邀请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四川营销学会会长李蔚亮相现场与商家代表分享家居产业的发展前景及财富价值,更以时尚前卫、美轮美奂的舞台剧形式展现红星美凯龙家居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对人居生活品质的巨大提升。此外,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行业协会代表分别致辞,对即将开业的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深切厚望。

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 签约暨联合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先生对四川区域战略规划解析

    4月3日,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联合招商在绿地·世纪城售楼部正式启动。火热现场再次印证了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的未来发展潜力和蕴藏的巨大商机。

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 签约暨联合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绿地·世纪城火爆签约现场

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 签约暨联合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绿地·世纪城招商签约现场

  北城第一MALL 傲领中国

  2014年, 红星美凯龙融情成都北部新区,择址金牛区北城改造中心——三环路内侧凤凰立交与北新干线交界处,依托北城市主轴,与国际商贸城联动,稳持新的城市级商业中心,坐拥建设路商圈、沙湾-会展商圈、金牛万达商圈、北城天街商圈完善的区域性商业中心,成熟商圈,消费稳定、客流量大、商业氛围浓厚。高人气、高名气,财富聚集宝地。

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 签约暨联合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吴幼宁女士分享成都金牛商场的规划和定位

  未来北部城区规划16横12纵路网 ,地铁规划9条线,交通网络密集,内通外达,道路通畅,蓄客能力强。畅达路网,搭建财富多元平台,激活无限商业机遇,繁华都市圈指日可待。高端地产争相进驻加上诸多大面积的旧城改造,势必将带来未来北城装修需求的集中爆发,而每年至少上百亿的家居市场潜力将成为引爆北城家居市场爆发力。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稳踞价值洼地,集天时地利人和之势,预示着未来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将实现全面覆盖锦江、金牛、成华、北门中心区域,并辐射新都、青白江、广汉、绵阳、德阳等多个区市。随着北改推进,必将实现416万城北居民的家居梦想。

  HOME-MAX 西南家居产业基地

  率先使用“HOME-MAX”概念,构建工厂直销家居旗舰店集群,协助业内知名家居品牌建立直营旗舰店,提升品牌全方位升级,推动中国本土原创设计走向世界。

  18万方超大体量雄踞城北。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秉承第八代商场独特的设计理念,涵盖地下两层、地上五层,两部双轨道云梯可从一楼直达五楼,14个共享中厅,360度自然采光,5361个停车位,玻璃森林外立面极力彰显绿色环保理念。

  西南首家最大的家居艺术设计体验中心。金牛商场打破传统家居卖场业态格局,涵盖建材、家具、灯饰、园艺、电器、超市、餐饮、户外、儿童馆、艺术空间于一体的360度全业态组合,是首家360度全业态家居MALL。摄影专区、智能家电区、培训基地、设计师交流中心和高品质艺术展览,结合设计长廊、光艺术中心、家居美学潮流、前卫时尚元素,用互联网思维构建体验式智慧型商场。红星美凯龙金牛店携全新生活理念造福城北,品味格调生活方式至此荣耀盛启。

  内江甜城商场·构建川南家居内核

  作为改变川南家居、建材市场格局的重要一环,红星美凯龙内江店,王者归来,应势而生。红星美凯龙内江新店立足内江市城西经济开发区,以全国第一家居品牌的影响力,倾力打造国际化家居品川南牌旗舰商业中心,成为川南地区业态配套最全,品牌影响力最大,经营服务体系最卓越的家居MALL。

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 签约暨联合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吴幼宁讲解内江甜城商场

  红星美凯龙内江新店坐落于内江城西经济开发区甜城大道999号,背靠成渝高速,面向内江两大商圈,紧邻万达广场,以至尊之姿放眼川南,伴随着内江市的大力发展和高端商业以及楼盘的不断入驻、未来的内江势必将很快迎来装修与家居产品需求的集中爆发,而红星美凯龙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无可比拟的地段价值和产品优势,几乎涵盖了家居建材的各类知名品牌,无疑将会成为整个川南“品种业态最丰富,采购成本最低、采购效率最高”的商家首选采购基地,同时也将成为构建城市都会区,不可或缺的核心动力来源。

  红星美凯龙内江新店总面积64000平方米,多元化,多层次的4层楼体布局,内设红木复古馆、欧美风尚馆、时尚家居馆、科技潮流馆,等多个尽显潮流前沿,独领家居风尚的Hall,2个多功能共享中厅,采用国际先进的Many body折射采光技术让您尽享纯天然,无死角的午后阳光,内外共外设3000多个停车位,以便利、休闲、贴心、时尚的购物环境,诠释家居卖场新价值!现代化的硬件设施、一流的购物环境、国际化标准的业态、经营布局与世界接轨,使得红星美凯龙内江新店成为川南地区新一代的Times Square。

  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内江甜城商场的此次华美亮相引起厂商、经销商和媒体极大的关注和反响,火热的招商签约现场,再次见证红星美凯龙新一轮腾飞的伟大时刻,掀起未来属于中国家居行业的华彩篇章,同时彰显了已站在世博舞台上的红星美凯龙有信心与广大品牌和商户携手并进,共同创造中国家居业的辉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