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展

icon 2014-07-12 10:14:43
icon 0

摘要: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9号馆盛大开展。这是成都家具展创办15年来,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版块首次以独立成展的形式亮相,5万平方米的展出规模在同类展会中仅次于广州展,位居全国第二,是目前西部最大、最...

  规模西部最大 “高精尖”设备齐聚  万款软体材料汇集

  今(7月12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9号馆盛大开展。这是成都家具展创办15年来,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版块首次以独立成展的形式亮相,5万平方米的展出规模在同类展会中仅次于广州展,位居全国第二,是目前西部最大、最专业的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

  本届展会分为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两个板块。5—6号馆原辅材料馆汇集了新材料、家具基材、家具专用化工材料等,还有万款软体家具材料首次集中亮相。7—9号馆生产设备馆则集中展示了目前世界先进水平的家具数字化、智能化、定制化生产技术和高新设备,

  设备材料展首次独立亮相

  400余知名品牌秀“高精尖”

  今年,成都家具展迎来15周年庆典,首次实现“一展两期”。一期成品家具展已于7月3日——6日圆满举办,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昨日开幕,将持续到7月15日。

  15年致力于打造“中国内贸首选平台”,历届成都家具展在为家具生产制造企业提供展示交易平台的同时,也坚持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为家具企业实现技术升级、设备升级,推动家具产品升级。

  今年首次独立成展,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动用了世纪城新会展中心5个展馆,5万平方米的展场,2500个展位,云集了4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的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供应企业。

  德国豪迈、伊玛、威德力、欧登多,意大利SCM,韩国极东等全球家具生产设备十强企业也盛装亮相展会,带来全球领先的家具生产设备和技术。此外,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和加拿大木业协会也携旗下木业企业参展,借助成都家具展的平台开拓广阔的中国市场。

  木工“神器”首次亮相

  智能裁板锯可WiFi远程操控

  本届展会的7—9号馆为生产设备馆,各种木工“神器”惊艳亮相,展示了最先进的家具数字化、定制化生产技术及成品家具制造流程各环节的最新技术。

  德国欧登多已在数控技术的基础上率先推出了智能化的木工机械。展会上,其最新研发的F45智能裁板锯首次在国内亮相。设备安装的智能芯片,如同为机器安装了“大脑”,能通过扫描材料条形码,自动识别材料数据,并能翻译其他设备的开料数据,与本机兼容。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不需要工人时刻守在旁边操作,只要在WiFi环境下,轻点电脑就能远程操控开料工序。

  神笔马良的画笔能把画变成实物,济南若泰带来的“四轴联动加工中心”就像马良的神笔一样,瞬间就让木板变为了一体成型的椅子或木门。恩德集团喷绘机设备就像“拍立得”,能将图片即时印制到家具产品上。同时,恩德的这款喷绘机不仅喷绘精度高,还能突破性地喷绘出逼真的彩色图片。

  DIY木质工艺品

  专业级迷你木工车亮相展会

  今年是青岛沃富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第二年参展,主要展示工业级以及专业级的木工机械。工业级的高端木工机械精准度高,主要用于黄花梨、红木等高级木材。这种机械打造木材时产生的废料少,也不易破坏木材本身,是制作高端木材的良好选择。

  而专业级精细木工机械则是此次沃富特参展产品的一大亮点。这套设备中有一款M305迷你木工车是专门为小型木工工作室及木工设计师研发的,能全面满足小型木工产品的制作要求。而且该设备操作简单,即使是小朋友,在进行简单培训后也能轻松上手。木工爱好者不妨购置一台这样的迷你木工车,在家里就能DIY木碗、笔、手镯、花瓶、笛子等工艺品,并进行抛光等技术处理。展期,沃富特还会邀请曾经购买过迷你木工车设备的消费者前来,在展会现场演示DIY木工制作,分享木工制作的乐趣。

  首设家具软体材料专区

  安全、环保材料引领行业潮流

  本届展会的5—6号馆为原辅材料馆,展示内容包括家具填充及包装材料、新材料、家具包覆材料、家具五金及配饰、办公家具及配件、家具基材和家具专用化工材料等。大亚、巴德士、金妆化工等国内知名家具原辅材料供应商也汇聚于此,期待与更多家具企业达成合作。

  今年,展会首次设置了软体家具材料展示专区,1000余平方米的展示区域里集中了布艺、皮革、五金件等上万款软体材料产品,成都百利布艺、浙江新东方布艺、恒业时代纺织、佛山市九点九家居材料、杭州布嘉迪纺织等全国知名品牌将纷纷亮相,推介其拳头产品。

  随着消费者对家具环保和安全的日渐重视,家具企业也在想方设法提升家具的环保性能。在今年的展会上,记者发现不少原辅材料企业推出了新型的环保材料,从源头上保障家具“绿色”“低碳”的品质。国内木胶粉产量最大的企业广州原野实业带来的木胶粉产品,环保标准达到了欧洲安全标准。

  大亚木业则推出了环保标准达到木制建材的最高等级——日本F4星标准的板材产品。F4星标准是日本现行最严格的健康标准,其规定的甲醛含量限量标准为0.3mg/L,低于饮用水的甲醛限量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