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营造家居环境新生态

icon 2015-11-13 08:39:00
icon 0

摘要:12年,变化有多大?当你转头去回顾的时候,或许有一种穿越感。经济以及科技的高速发展,带领我们迅猛向前。

  12年,变化有多大?当你转头去回顾的时候,或许有一种穿越感。经济以及科技的高速发展,带领我们迅猛向前。我们处在这样一个变革的年代,身边的信息、事物瞬息万变,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其他领域相比,家居行业整体的变革和躁动似乎没有那么激烈,更精致的产品,更便捷的服务,这些最基础的东西始终是推动家居行业发展的不变动力。

12年,营造家居环境新生态

  从2003年开始,家居行业就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火爆进入“兴奋期”,卖场正式开始了布局,家具企业开始潜心打造“品牌”,家居行业完成了初期发展并开始逐渐壮大,家居行业格局初步成形,家居行业也迎来机遇期。而2008年的“金融危机”似乎为家居行业的高速发展踩了一下刹车,一些家居企业在此期间遇到瓶颈,家居行业也迎来了一次洗牌,不走寻常路更有特色的家居企业开始探索更有生命力的发展模式,获得了更多机会。

  经过短暂的调整,家居行业在2009年重新焕发了活力,行业领军者们开始提速发展,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更多品牌在消费者那里获得认同。

  走到2015年,家居行业作为与国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产业,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经济中的重要力量。但是“互联网+”又给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命题,家装企业正在集体向“互相网”靠拢,家具建材品牌也正在寻找新的“互联网”之道,又一场行业变革即将到来。

  市场的起伏,企业的轮转让这个行业充满故事,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布置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一个让自己安心的家,却是一直不变的梦想。家居潮流和文化推动着居住风格的演进,家居产品帮助我们实现居住形态的变迁,家居不再仅仅是满足居住功能,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个性需求,让居住空间的面貌更丰富,也让我们的生活离美好距离更近。

  可以预见的是,家居行业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家居行业会让我们看到淘汰,也会让我们看到新生力量的崛起;更绚烂的设计会诞生,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产品会提高我们的生活效率。我们所做的,就是享受日渐美好的产品,让我们的家更有自己的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