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知道的卧室家具摆放风水

icon 2016-11-02 08:15:00
icon 0

摘要:尽管现代已经很少有人去钻研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但是风水学一直存在。我们所不知道的,床、床头柜、衣柜、梳妆台,这些卧室中常见的家具,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在材质、大小、摆放方位上都有着哪些鲜为人知的风水讲究呢?

  尽管现代已经很少有人去钻研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但是风水学一直存在。我们所不知道的,床、床头柜、衣柜、梳妆台,这些卧室中常见的家具,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在材质、大小、摆放方位上都有着哪些鲜为人知的风水讲究呢?今天,跟着新浪小编了解了解吧!

  睡床床头宜靠墙,最忌四周皆为空

  背后有靠是风水学中强调的一个重要原则,背后有靠也就是有靠山,基础稳固,并且容易得到贵人帮扶和领导赏识重用,这些当然会利于个人事业的发展。所以,睡床的床头宜靠墙壁,并且是靠近远离厨房、厕所,相对安静的墙壁。

你要知道的卧室家具摆放风水

 梳妆台不能与房门相对

  我们都知道正常的梳妆台上都有一面镜子,我们的房门作为卧室中气场流通之气口,带有直冲之煞,如果说两者相对则会加重冲煞气,这样是对居住者身心健康很不利。还有就是屋主进房休息的时候,也容易被正对的镜子吓到,晚上睡觉会不安。

  床头柜摆放要点

  摆放床头柜时,床头柜的两侧应尽量避免接触柜角或厨角、书桌、化妆台冲射,一旦冲煞人的身体的健康也都会受到影响,会很容易使人患上头痛,而且也会导致夫妻的感情变差,相互猜疑不信任,导致感情分裂。

你要知道的卧室家具摆放风水

 卧室衣柜摆放与床的关系

  卧室衣柜摆放应离床有一定的距离,从生活角度出发,16便于在卧室行走,空气的流畅。从风水学角度说,利于栖身者起居糊口,上下床时避免磕碰;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带有压迫感的物品,这样在床上休息的人才能身心愉快。

  卧室家具摆放风水常用的就是这几点,所以各位了解不深入的可以适当参考,有兴趣的也可以继续钻研,风水学是一门深奥的学问,运用好了也许能转运哦!

你要知道的卧室家具摆放风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