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刷屏” 家居企业旧主题却有新玩法?

icon 2016-11-08 08:57:00
icon 0

摘要:距离“双十一”还有几天时间,倒计时的时间里家居企业都迫不及待的开始了优惠促销活动。消费者也已经习惯了认定双十一是全年网购价格最优惠的一天。

  距离“双十一”还有几天时间,倒计时的时间里家居企业都迫不及待的开始了优惠促销活动。消费者也已经习惯了认定双十一是全年网购价格最优惠的一天。

  按照近些年的惯例,11月早已不是家居行业所谓的“淡季”了,作为全民皆知的购物狂欢节,“双11”正是各商家摩拳擦掌年底冲刺的日子,消费者也早在10月底便开始陆续收到有关“双11”的促销信息。如何才能让消费者做到“买!买!买!”,是参与这场网上狂欢的家居企业早就开始思考的问题。

双十一“刷屏” 家居企业旧主题却有新玩法?

  提前预售抢占市场

  “双11”作为各类网络购物节中最具代表性的“节日”,被消费者习惯性理解为全年网络购物中价格非常优惠的一天,也自然成为消费热情最高的一天。据公开数据显示,2014年“双11”天猫总成交额达到571亿元,2015年“双11”天猫交易额达到912亿元,全网销售额1229亿元,销售额的增长证明了“双11”网购市场的巨大潜力。2015年“双11”期间,实创装饰以超4.16亿元成交额进入家装类前10名榜单,此外,2014年“双11”成交额为5600万元的顾家家居,在2015年11月11日晚间23:30销售额便突破1亿元。

  记者在各家居企业的旗舰店浏览发现,大多数家居企业早早地就在网络旗舰店主页上挂出了有预售倒计时或活动倒计时的计时牌,这些计时牌以秒为单位,提醒着消费者距离“双11”活动结束的时间。同时,众多网络旗舰店里也能在明显的位置找到有关促销活动介绍的时间轴,让消费者最直观地了解到店内的活动时间和内容。

双十一“刷屏” 家居企业旧主题却有新玩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