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看财报:9.41亿出售家居相关资产,升达林业全面转型“清洁能源”

icon 2017-04-14 18:28:52
icon 0

摘要:家居业务剥离后,公司从原来的“家居+清洁能源”双主业务暂时演变为以“清洁能源”为主营业务。

  4月14日,升达林业发布《2016年度报告》。2016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540.10万元,同比增长136.78%;营业利润为15,353.80万元,同比增长956.41%;利润总额为12,056.46万元,同比增长384.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38.27万元,同比增加421.02%。

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升达林业认为,报告期内的营收及利润增长主要来自公司燃气业务收入大幅增加以及剥离家居业务导致的收益增加。

  从年报公布的营收构成中可以看出,升达林业的主营业务中,燃气行业占据了63.35%的营收,林业行业占据了36.58%。

分行业营收构成分行业营收构成

  公告称,2016年12月,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向控股股东升达集团出售家居及森林相关的资产和负债,包括公司名下的家居业务经营性资产和负债及12家子公司股权,总计收入9.41亿元。

  家居业务剥离后,公司从原来的“家居+清洁能源”双主业务暂时演变为以“清洁能源”为主营业务,公司将加强清洁能源产业链相关项目的投资管理,确保已投产项目良性运行,保证公司经营效益。

  2017年,公司将围绕着“强化管理,确保实现目标效益;深度转型,构建公司发展新路”的经营方针,努力实现各经营目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