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装修铺地板有讲究:横铺还是竖铺好?

icon 2017-04-24 08:19:00
icon 0

摘要:不少家庭在首次装修时,没有考虑过地板横铺还是竖铺的问题,但地板铺设方向也有讲究。

  不少家庭在首次装修时,没有考虑过地板横铺还是竖铺的问题,但地板铺设方向也有讲究。

地板地板

  在铺设地板时,如果是长方形客厅,可以顺着窗户的方向,顺着光线竖铺,可以体现纵向的延伸感。如果客厅铺了地板,其他房间可以顺着同方向铺设;如果客厅未铺设地板,那么以餐厅的铺设方向为准,其他的房间也同方向铺设;如果餐厅不铺地板,其他各个房间可以独立铺设,不需要同一方向。

  如果房间是南北通透的,地板可以选择南北向铺设。房间朝向不同,铺设方式也可以不同。喜欢标新立异的家庭,还可以采取斜铺、对角铺、花样铺等方案,或者还可以选择方形、菱形地板等特殊形状的产品,达到自己理想的装修效果。(来源:山西晚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