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纳瑞 | 给居住一份高级的美感 all in good taste

icon 2017-07-07 17:50:10
icon 0

摘要:家,是自我个性的投射,是情感滋养的源泉,是温柔的栖息地。 我们渴望一个美好的空间,它承载着所有生机与力量,它包裹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与真实的情绪释放。而这个空间的打造,往往注入了我们对生活最深刻的理解与情怀,家居艺术是一份考究的品位体现,...

  “家,是自我个性的投射,是情感滋养的源泉,是温柔的栖息地。

  我们渴望一个美好的空间,它承载着所有生机与力量,它包裹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与真实的情绪释放。而这个空间的打造,往往注入了我们对生活最深刻的理解与情怀,家居艺术是一份考究的品位体现,而家居幸福感来自于那些很小且细节的事,设计与选择高品质的家居单品与家居审美观有着直接的关系,这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小事情。

  如今是一个知识信息开放的时代,在家居领域,我们从封闭的信息渠道发展到能通过设计大师的影响力、国外游览见闻、网络图片推介、无意中逛到的家具店等多种方式去了解去选择一个最契合我心的家具品牌。不论哪种方式,对于高级家居美感的诠释与理解,都是日渐培养起来的,品质与美,一直让人神往,我们都如此坚定的追求着自己想要的理想生活。”

宝纳瑞国际家居
宝纳瑞国际家居

  7月6日下午,居然之家家之尊宝纳瑞国际家居门店举办了一场关于生活美学、居家艺术、设计分享的精致沙龙,为成都,带来一次国际化高品质居家体验。现场邀请到媒体代表、知名设计师、客户代表等来宾,宝纳瑞国际家居精选全球优质家具品牌,开设高端家居品牌连锁店,一直以来为客户提供集体验、设计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高品质家居服务。



  【宝纳瑞,给居住一份高级的美感】

 来宾特别解读:从设计空间的细节考究到情感滋养的终极意义

新浪家居采访原尚层装饰集团设计总监韦凤婷
新浪家居采访原尚层国际家居设计总监韦凤婷


【访谈实录】

Q:非常荣幸邀请到原尚层国际家居设计总监韦凤婷女士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对于宝纳瑞而言是非常重视的一个板块,而您本身是一位非常优雅美丽的女性设计师,您能与我们分享一下您眼中的高端家居产品设计理念吗?

  A:我本身从事设计很多年,从最开始花了几年做室内硬装装饰模块,后来转型做软装室内陈设这一块,因为当我发现所有的房子骨骼上来之后,真正能够呈现家居品质氛围以及体现业主个人生活方式的都是基于陈设这部分内容,所以在这个阶段, 我每年都会去到意大利米兰展、科隆展以及美国高点展等,高端家居产品的设计理念与核心,实际上从米兰展上可以影射而来,宝纳瑞的家具产品很多都是来自于意大利设计,为什么坚持选择意大利家具,因为意大利的核心设计理念与品质,以及工匠生产家居时的专注精神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

  Q:这种设计理念,也正折射出宝纳瑞国际家居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体验与品质。近年来,成都这座城市在各领域的整体消费能力有了大幅提升,您如何解读成都消费者对于高端家居品牌的需求变化以及他们对于高品质家居设计的需求呢?

  A:成都的消费应该是全国所有一线城市里,在消费逻辑以及消费层次上,从不同的时间去推衍的话,它都是具有一致性的。例如北京,对于高端家具使用或是认知上,也是需要一段时间去做沉淀的。成都这几年发展特别快,大家渐渐对于进口高端家具的理解更加成熟,消费理念与水准也会随着市场的成熟度得到提升,我个人还是非常看好成都的市场发展。

  Q:对于成都的高端消费群体,具有经济能力不代表具有高级的审美,你觉得消费者对于设计的理解上,达到了能够完美契合的高度吗,或是还需要时间去达成一定的认知呢?

  A:我觉得这是分为两个方面来看的,一是消费者自己的认知,因为现在很多对外的交流活动非常多,包括市场运作这一块都会给消费者带来新的理念,我们去到米兰展,会有古典馆、轻奢馆以及现代馆,我们可以看到现代馆的观展人数是非常多的,所以一个是消费者个人认知的提升,根据国际化酒店以及国际品牌的进驻,形成了潜移默化的改变;二是作为这个行业内的从业人员的宣导,是两个方面的培养。

  Q:能请您简单聊聊,宝纳瑞国际家居所经营的各大国际一线家居品牌的风格与选择标准吗?什么样的品牌可以进驻宝纳瑞呢?

  A:因为我属于尚层的设计师,实际上宝纳瑞的产品使用得非常多,去年在美国高点展时,一个很偶然的机会逛到一个厂商的展厅,那个品牌我的作品中使用过,当时我询问到这个品牌在中国有哪些代理商,对方第一时间就提到了宝纳瑞,我很惊讶。一个意大利人在美国展出,首先提到的是宝纳瑞,说明宝纳瑞在国际领域的知名度非常OK,包括它的服务品质与深度,都是值得我们信赖的。那么品牌选型的这部分呢,首先一定是设计感,产品的覆盖有意大利的现代以及古典品牌,如Gamma等中高端品牌。首先从设计带动产品的选型;第二是性价比,我们都知道意大利有非常多品牌与产品线,从高至低都有;第三是品质,在挑选可以进驻的品牌之前,宝纳瑞会有较长的考察期,会去到他们的工厂实地体验,最后才会综合考核是否可以进驻。

  Q:您个人对于生活之美与高级感是如何解读的呢?您在居家艺术上保持着怎样的方式与态度呢?

  A:我从设计师的设计生涯上来讲,最开始做设计师时更注重视觉性,怎么搭好看怎么搭更统一整体或个性化,都是从视觉上考虑问题,但做设计的时间越长,我们会发现核心的东西不在这里,核心的东西是从家庭的日常生活上去梳理设计的动线,除了美学视觉冲击感之外,我们更多的是从这个家居环境中他生活起来的舒适度、流畅性以及动线是否明朗。设计上的细节考量,非常影响生活品质,例如衣帽空间的收纳来讲,我们以往一个卧室一个衣柜就OK了,可能衣柜里非常凌乱,那么我们现在追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或是细节,大到行李箱如何去放置,小到我们手上戴的戒指以及耳环如何分类收纳。所以生活方式的提炼而言,我们会考虑到这个房间的设计是否满足日常的生活需要,以及在所有产品的选型上,除了样子是好看的之外,更关注其中的内核,例如同样一款沙发的框架、填充物、面料触感以及后期生活时衍生的后果,如它可以在这个生活场景中持续保持的状态以及扮演的角色。最后更考究的衍生是,根据不同季节变换家居色彩搭配,整个家居环境都可以做随动,这是属于高端品质的基本诉求。最后,最终极的是一个空间里面一定要做到情感滋养,所有的奢华绚丽都不见了,空间内会做得很简单,更释放自我,可能你会开始寻求艺术品,真正打动你与你产生关联的雕塑或画品,通过艺术品去提升自身的修养以及情感滋养。这也是做设计从初期到中期再到极致的一个梳理与追求。

韦凤婷设计分享会
   韦凤婷设计分享会

    韦凤婷女士现场分享了室内装饰设计与搭配知识,从设计发展史到经典作品案例等方面做了非常详尽而精彩的分享。


 【All in good taste】

 美好单品集——时尚简约与精致美学的完美结合


  宝纳瑞在家之尊的成都旗舰店,带来SWAN、GAMMA、Bonaldo、Cattelan、SANGIACOMO等5个意大利家具品牌。

  在谈到将西南独家旗舰店开设在居然之家家之尊时,宝纳瑞相关负责人表示:居然之家是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家居连锁巨头,家之尊是居然之家专营国际家居品牌的高端商场,汇聚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具有强大的平台优势和运营实力,是国际家居经销商开店的首选平台。

  更多高端品质国际家居,请至成都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399号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体验与鉴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