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会场共同见证!欧神诺陶瓷首家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盛大启幕

icon 2017-08-02 14:57:11
icon 0

摘要:7月23日,欧神诺陶瓷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启幕仪式在四川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盛大启幕!

  7月23日,欧神诺陶瓷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启幕仪式在四川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盛大启幕!据悉,本次启幕仪式在成都、德阳、富顺、巴中四大分会场同步联动直播。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家旺先生、天猫电器美家墙地面行业负责人橙龙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文武先生、成都市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云龙先生、成都市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经理秦艳女士以及现场400多位各界代表、分会场的消费者们,共同见证了欧神诺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的启幕!

  这一新零售旗舰店强调数字场景化体验。通过搭建互联网技术平台,全面使用VRHome、3D云设计、CRM、大数据等工具,使得产品销售及服务过程实现线上线下高效交互。以欧神诺瓷砖整体空间虚拟应用场景为核心,建立从“虚拟家”到“现实家”的瓷砖定制体验,开创“瓷砖零售消费新模式”的业态变革。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战略合作媒体,受邀见证此次盛会。

 新零售 共启欧神诺陶瓷新篇章

  启幕活动在精彩的开场舞《创世之光》中拉开帷幕,该开场舞不仅寓意着欧神诺陶瓷天猫旗舰店的启幕,更是欧神诺陶瓷020新零售模式的开创。从2013年互联网家装井喷式发展,到如今已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互联网推动着家装行业的变革与创新。欧神诺陶瓷多年来一直紧跟互联网家装的发展步伐,如今更是坚定打造欧神诺陶瓷天猫O2O新零售实体旗舰店,借助新零售模式的优势,实现更精准的服务。

  欧神诺陶瓷020新零售模式到底将会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通过现场精彩的短片,我们了解到了欧神诺陶瓷从2013年至今的互联网化历程,并展示了未来结合新零售的大云商战略愿景。同时,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家旺先生亦为我们带来了题为《欧神诺开创陶瓷o2o零售新模式》的精彩演讲。陈家旺先生直击互联网家装痛点,破解互联网家装之谜!陈家旺先生认为:“如今的消费者市场不再需要标准化的产品,而是需要根据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欧神诺将以新的技术新的手段,打造新的装修业态。”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家旺)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家旺)

(启幕仪式签到现场)(启幕仪式签到现场)

(精彩舞蹈《创世之光》)(精彩舞蹈《创世之光》)

 (精彩舞蹈《创世之光》)

(精彩舞蹈《创世之光》)

(欧神诺陶瓷四川总代理、成都市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经理秦艳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新零售旗舰店启幕,标志着欧神诺全新模式、全新服务的开启。”)(欧神诺陶瓷四川总代理、成都市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经理秦艳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新零售旗舰店启幕,标志着欧神诺全新模式、全新服务的开启。”)

(天猫电器美家墙地面行业负责人橙龙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期待与欧神诺合作,天猫电器美家将在“新零售·心体验”的愿景下与欧神诺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优质消费体验。)(天猫电器美家墙地面行业负责人橙龙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期待与欧神诺合作,天猫电器美家将在“新零售·心体验”的愿景下与欧神诺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优质消费体验。)

 新模式 见证欧神诺陶瓷新发展

  随着主持人宣布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六位重磅嘉宾共同在舞台上上演了新颖的启幕仪式,标志着欧神诺陶瓷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正式启幕!

(欧神诺陶瓷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正式启幕)(欧神诺陶瓷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正式启幕)

  启幕仪式结束后,活动现场还马上连线了此次开业的天猫O2O新零售旗舰店(成都富森美家居会场),通过主播逛店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众多瓷砖定制的智能工具。

 (在启幕仪式的高潮之后,现场还紧接发布了两大瓷砖系列新品 “名品石代”及“波特”。这两大系列瓷砖产品同步在欧神诺陶瓷天猫旗舰店和线下O2O旗舰店首发。)

(在启幕仪式的高潮之后,现场还紧接发布了两大瓷砖系列新品 “名品石代”及“波特”。这两大系列瓷砖产品同步在欧神诺陶瓷天猫旗舰店和线下O2O旗舰店首发。)

(演播厅现场实时连线成都,富顺、巴中、德阳分会场。受访的消费者纷纷表示对欧神诺陶瓷的新品非常期待,同时也将一如既往的信任欧神诺陶瓷。)(演播厅现场实时连线成都,富顺、巴中、德阳分会场。受访的消费者纷纷表示对欧神诺陶瓷的新品非常期待,同时也将一如既往的信任欧神诺陶瓷。)

 (本次启幕仪式现场还将以现场抽奖的方式,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欧神诺陶瓷的新老消费者们,再次牵起了主会场及分会场的高潮。) (本次启幕仪式现场还将以现场抽奖的方式,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欧神诺陶瓷的新老消费者们,再次牵起了主会场及分会场的高潮。)

  在抽取完毕近千余位幸运消费者之后,也宣告了本次活动完美收官。近20年来,欧神诺陶瓷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从无到有,通过多年沉淀已走出了一条具有国际科技特色的道路,同时也让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欧神诺陶瓷的变革惠及更广大的消费者群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