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OCEAN德能森智能领衔两大新系列 亮相2017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

icon 2017-08-11 21:16:02
icon 0

摘要:8月10日,2017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外近200余家智能科技品牌受邀参加这一盛会,这一场以“智能科技、创新未来”为主题为期三天的智能风暴将席卷成都!

  8月10日,2017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外近200余家智能科技品牌受邀参加这一盛会,这一场以“智能科技、创新未来”为主题为期三天的智能风暴将席卷成都!

 机器人呆萌舞姿 引爆展会气氛

  机器人参加博览会并不奇怪,但你见过机器人集体尬舞吗?新浪家居记者刚进展会1号馆,就看见智能科技的爱好者们围着A004展位DEOCEAN德能森智能,还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到底是什么呢?新浪家居记者挤进人群一探究竟,原来是一群智能机器人跟随着欧美劲爆歌曲尬舞!德能森智能机器人呆萌的舞姿瞬间圈粉无数。

  如何让这一群机器人集体尬舞,并且小小机器人还能根据不同韵律自由摆动?新浪家居记者对此充满好奇,更对DEOCEAN德能森智能充满好奇。据新浪家居了解,DEOCEAN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控制软件与硬件的制造商与服务商,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集智能产品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智能家居完整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科技公司。而德能森智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是DEOCEAN在中国的合资公司,简称德能森中国,负责DEOCEAN品牌及其旗下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在中国地区的运营及推广。德能森中国专注智能家居、智能酒店、智能楼宇、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养老等领域,致力于为行业成员提供智能产品设备、完整解决方案、运营能力孵化的支持与服务。“智能”两个字对广大的爱好者来说既熟悉又陌生,德能森又有何不同呢?

  德能森参展 新品惊艳亮相

  德能森领衔两大新系列首次参展。据了解,本次展会上德能森展示了最新研发的CQ系列智能控制模块产品和无线无源开关产品。智能控制模块主要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对相应的设备进行编程控制,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捷。另一款新品则是无线无源开关,采用了全球唯一的无线自获能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无线无源开关不需要电线和电池,通过按压开关产生的机械能将转化为电能并发射出信号,从而控制灯具的开关,彻底解决了布线难的问题。而且它的室内控制距离可达20-50米,安装和使用十分灵活。

  德能森总经理阳勇向新浪家居记者介绍,无线无源开关以三大特点革新人们对于开关的看法。第一大特点,开关的控制不需要电线和电池,这将从本质上区别于普通开关,无线无源开关将在触碰开关的一瞬将机械能转化为电能,通过极少量的电能发射相应信号,从而控制开关,这样一来,将会让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安全。第二大特点,无线无源开关可以随意控制灯组,也就是说无线无源开关将不只控制灯具的一个回路,可以根据用户的个性需求,设定相应的程序,来控制全屋灯具的强弱、开关以及窗帘等其他物件的开关。并且无线无源开关可以随意移动,不受限制。第三大特点,无线无源开关将实现“零售后”,“零售后”的意思并不是不提供售后服务,而是每一个无线无源开关在出厂前都经过200万次测试,按照正常家庭的使用频率,可以使用70年。而且,不需要电线和电池的无线无源开关,基本不需要后期维护。

  据记者了解,后期德能森还会陆续推出智能控制面板、执行器、网关、传感器、门磁等产品。

  瞩智能家居市场 共推行业发展

  众所周知“智能科技”产业,是未来的朝阳产业。数字博览会让大众聚焦于科技的创新、定义和未来,也鼓励参展企业继续深入探寻科技的魅力。对参展商而言,数博会汇聚了行业领袖、业界精英以及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汇聚了行业最新的科技动态、前沿产品、合作商机和业界观点,对未来的发展具有风向标的作用和积极的指导意义。    

  德能森作为今年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亮相展会,以创新的技术出现在行业视野,希望能够与行业中顶尖的优秀企业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助力智能科技行业的发展。同时,以智能的产品出现在消费者视野,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方便、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德能森总经理阳勇坦言:“德能森整个中国运营区总部确定在成都,是因为成都汇集了大量的电子科技人才。成都,是一个软件以及相关产业发展非常迅猛的城市,这将为德能森的发展添砖加瓦。放眼整个中国智能科技产业的发展,发展速度相对来说较为缓慢,但智能科技的市场需求是非常庞大的。因此,我期待DEOCEAN德能森与同行业的优秀企业们,在技术等多个领域多沟通、多交流,共推中国智能科技行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德能森智能为了推广智能科技让寻常百姓享受到智能科技带给生活的便利。在四川省甘孜阿坝地区把德能森全套智能系统带进了校园,让山区的学生们也体验到先进的科学技术,体验到德能森智能带给山区的生活变化。德能森智能科技将始终践行“未来生活引领者”使命,为改善人们的生活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