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让家更温暖

icon 2017-10-23 16:01:52
icon 0

摘要:寒露已过、立冬将至,越来越寒冷的天气,让人们更愿意窝在家里。

寒露已过、立冬将至,越来越寒冷的天气,让人们更愿意窝在家里。除了电热毯、暖风机、暖气片,get家居扮暖技巧,也能让家里更加温暖。更何况,双十一还有扮暖惊喜价呢?

预告:结尾处有惊喜

冬日里“冰冻”的家

冰冻点NO.1

家里色调不暖、不明快,从视觉上看上去很“冷”。

冰冻点NO.2

沙发、座椅、床等经常与身体产生接触的家具,接触面材质不够柔软和保暖,从触感上让人觉得很“冷”。

冰冻点NO.3

室内光线不足,昏暗的灯光会让夜幕降临的室内显得“死气沉沉”,多增加暖光源会让家里更加温暖。

冰冻点NO.4

为防止冷空气入侵将门窗紧闭,致使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更加严重好几倍,浑浊的空气会降低人体免疫力,使人的御寒能力降低,且更容易感染疾病。


几点“小心机”让家更温暖

改变室内装饰风格

为了视觉上的温暖效果,在冬季,可以采用布艺家具来代替实木或者铁制藤制家具,或者用布艺材料包装木质座椅,客厅、卧室的石材和瓷砖地面铺装地毯,照明设备也最好更换为暖光源的,墙面挂壁毯并换上质感厚重、深色系的窗帘。

软化空间减少冷漠

在冬季,可以多使用柔软亮色的软饰来软化空间。给沙发换上亮色的沙发套和抱枕,给餐桌铺上暖色桌布,在卫生间和浴室摆设绿色植物,提亮空间、驱赶空间阴冷气息。此外,卫浴空间要注意打扫卫生,保持干燥,也会减少一分“冷漠”。

让阳光直接照射进屋子

冬季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严重数十倍,因此更要注重室内空气的流通。如遇阳光晴好的日子,拉起窗帘或打开窗户,让阳光直接照射进屋子,不仅可使室内空气保持新鲜流通,还能升高室内的温度。


“11.11”贴心价,掌上明珠来添暖

北欧风格棉麻布艺沙发 

原价:4980元   11.11价:4580元

【布艺沙发可变性强,棉麻材质冬夏皆适

实木沙发脚,实木框架,纯棉麻布艺材质,超厚感坐垫,高品质海绵,北欧格调,简约大方,在冬季里换上暖色抱枕或沙发套,简直棒棒的!堪称小户型沙发必选款!

北欧原木色客厅3件

原价:2690元   11.11价:2390元

【冬日里,客厅三件的实用百搭力UP】

冬日里沙发负责保暖,那么客厅三件就负责协调整个空间了。原木色北欧风格客厅家具,大容量电视柜、稳固实木柜脚、欧洲E1级环保标准板材。用简约的设计,打造实用的北欧主义,百搭各色地毯、款式沙发无压力。

头层牛皮软床

原价:4180元   11.11价:3680元

【皮质让触感更柔软,软床让冬夜更温暖】

严格采用头层小黄牛皮制作,实木内框架,让软床的档次更上一级。软床靠头部分均使用头层牛皮,让优越感立然而生,床身的优质仿皮制作工艺,让软床尽显品质奢华。

驼绒面料乳胶床垫独立弹簧装环保天然椰棕卧室两用床垫

原价:3080元   11.11价:2580元

【高档驼绒+舒适乳胶,五星级睡眠的正确打开方式】

高档驼绒面料,加上舒适乳胶,内装独立弹簧装,每张床垫我们都做到环保放心,采用的椰棕均为环保型的天然椰棕,1.5米/1.8米可选的软硬两用床垫,适合更多家庭选择。

11月11日

点击“更多优惠”,直达“11.11”直购通道

▽ ▽ ▽ ▽ ▽ ▽

“11.11”更多暖家优惠

预售通道已开启!

记得提前收藏抢购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