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家居展,看巴克庄园如何演绎返璞归真的东方美学

icon 2018-06-13 11:04:59
icon 0

摘要:亮点剧透!6月14日-17日,2018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巴克庄园将携全新实木高端品牌“一号大院”亮相展会现场,展位号:E2-D05(套房家具馆)。

  “含辞未吐 气若幽兰”——见屋如见主,无需言语,气质已然。这是新中式的意韵之美,是当下很多“游历”过欧洲、地中海、北欧的人所追求的含蓄秀雅与古朴韵味。

  6月14日-17日,2018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盛大举办。著名实木家具品牌巴克庄园将携全新实木高端品牌“一号大院”亮相展会现场,展位号:E2-D05(套房家具馆)。

【看点剧透】

一号大院  用“雅”与“韵”演绎东方之美

 “一号大院”是巴克庄园整合多年的实木家居经验,在深研市场的基础上,全新推出的高端实木家具品牌。“一号大院”产品均选用非洲进口乌檀木作为原材料,精制而成,时尚大气、优雅艺术。其主打檀韵、檀雅两大系列,通过对中式家具的现代化处理,来达到传承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檀韵系列(现代实木):再生的传统韵味  美到骨子里的东方灵气

  用优雅的外观和卓越的工艺将对现代生活的关怀体现得淋漓尽致的同时,不失中国传统家具神韵与审美情趣,这是檀韵。

  檀韵系列(现代实木)以乌金檀木为制作原料,在设计上结合汽车线条、手表、复古时尚包等元素,运用现代简约家具和厚重实木家具的设计手法,使产品充满现代的气息,简约线条搭配圆润、大气、饱满的边角面处理,完美的融合了个性与稳重,时尚与大气,优雅与艺术,保持现代的气息的同时也沿承了中国传统家具的内涵。

  檀雅系列(新中式):取其意 演其境 用其韵

  不分襁褓与古稀,不分繁冗与岑寂。檀雅,就是东方生活的姿态。

  檀雅系列(新中式)将生活中的东方装饰美学设计理念融入现代家居设计中,呈现出简约实用功能性为一体的特征。对每一件产品精雕细琢,展现当代“工匠精神”,极大的彰显出舒适的生活方式和设计的美感。

【品牌聚焦】

巴克庄园 用责任与实力成就品牌高度

  产品,才是最佳代言人。巴克庄园深谙这个道理。以环保和绿色作为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巴克庄园,一直专注实木家具,数年沉淀,巴克庄园赢得了万千消费者和业内经销商的美誉。

  作为四川省知名企业,巴克庄园率先在家具行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获得由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标志)。

  先进的专业制造设备和高素质的设计、管理团队,是巴克庄园最强悍的软实力,也是巴克庄园产品能征服市场的根源。与巴克庄园合作多年的经销商无不表示,和这样一个实力过硬且产品具备绝对竞争力的品牌合作,便已成功了一半。

  6月14日-17日,巴克庄园携“一号大院”,在北京家居展E2-D05(套房家具馆),等待您莅临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