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你更幸福”全友家居河北辛集专卖店开展顾客答谢晚会

icon 2018-09-17 17:35:29
icon 0

摘要: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什么?每个人对幸福都有自己的定义,而对全友家居来说,幸福就是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带去最温暖的关爱,幸福,就是“友你在身边”。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什么?每个人对幸福都有自己的定义,而对全友家居来说,幸福就是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带去最温暖的关爱,幸福,就是“友你在身边”。
      近日,全友家居河北辛集专卖店隆重举办了 “友你更幸福”为主题的顾客答谢晚会。现场其乐融融,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专卖店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形式拉近了与顾客之间的距离,收获了顾客满满的好评。

  “陈姐姐,欢迎欢迎,请到这边来签到”“赵哥,您来啦”家居顾问一边热情地打着招呼,一边将顾客们带向他们的专属座位。甜美的微笑洋溢在家居顾问的脸颊,美丽的花束装点着签到台,刚进入答谢会现场,辛集专卖店的顾客们就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温馨氛围。

      18时,一段充满回忆与温情的VCR拉开了答谢会的序幕。这段视频记录了辛集专卖店工作人员与顾客们相处的点点滴滴。随着视频的继续播放,全友家居32年来的服务发展历程依次呈现在大家眼前,使得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视频播放完毕后,专卖店家居顾问带来的一曲独唱《隐形的翅膀》,将全场人的心绪带回了活动中,标志着本场答谢会的演出环节正式开始。随后,歌曲《我的好兄弟》、舞蹈《阿里阿里》等由专卖店工作人员精心排练的节目惊艳上演,赢得了顾客点赞。

      现场,专卖店不仅展示了员工的才艺,还为参与活动的顾客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情的架子鼓表演、古典婉约的古筝弹奏、多才多艺的顾客们带着喜悦上台表演。与此同时,专卖店在节目表演间隙特意设置的“你比我猜”、“熊猫传递”、“朋友圈晒图集赞”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大家热情高涨,倾情参与,并收获了精美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生日活动环节上,可谓是惊喜不断。生日活动开始,现场突然一片黑暗,主持人邀约了数位顾客上台,这几位顾客全然不知会有惊喜等待着自己,甚至有一两位顾客上台就调侃,自己是否会参与抽奖或是做游戏。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当专卖店工作人员笑脸相迎地推出3层不同款式的蛋糕时,几名顾客才恍然大悟,欢乐地接受了这份惊喜礼物。这时,舞台大屏幕上弹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小视频,这都是专卖店为了给寿星特意准备的惊喜,小视频记录了每一位顾客家人对寿星的祝福,说出了埋藏在内心深处一直不敢说出的话。真挚的话语,流露出了满满爱意。随后,寿星们戴上生日帽在真诚的祝福声中闭上双眼,许下了生日愿望,将此次答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品尝着甜蜜的蛋糕,不少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日会的顾客和员工们都不由得热泪盈眶。演出秀精彩、生日会暖心,本场答谢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据了解,早在半月之前,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就开始筹备此次活动。为了给顾客送上惊喜,专卖店的工作人员积极准备、排练节目。将激情的架子鼓演奏与古筝弹奏融入其中,用排练已久的歌曲与舞蹈为顾客带去祝福。同时,用心筹备生日会,只为让顾客体会到公司的温馨与周到。
      自2015年开始,全友家居每年拟定一个以“幸福”为主题的服务活动,为顾客送去温暖与惊喜。“友你更幸福”主题活动,则是全友家居今年3月开展“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十周年发布会后拟定的第一个主题服务活动。
      4月15日,崇州直营店协同顾客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友你更幸福”老顾客回馈户外主题活动,由此拉开了2018年“友你更幸福”主题活动的序幕。此后,直至今年12月1日,各地专卖店根据全友家居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服务活动,进而拉近与顾客之间的距离,提升全友家居品牌形象。此次辛集专卖店开展的老顾客答谢晚会便是其中的靓丽一笔。
      看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聆听着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与一句句感恩的话语,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在全友家居,幸福已不再是一个抽象的名词。当全友家居用实际行动将幸福带到了每位顾客身边,用心为顾客创造愉悦的购物体验,并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时,全友家居与顾客早已成为了最亲密的朋友和伙伴。
      幸福服务,服务幸福,友你们更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