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商贸城产业峰会举行 大咖齐聚共聊产业大势

icon 2018-10-19 15:48:07
icon 0

摘要:10月18日,为寻在求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市场变革逐步加大的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未来发展之路的《中川商贸城•2018定制家居暨五金装饰材料产业运营峰会》在双流•九江隆重举行。

  10月18日,为寻在求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市场变革逐步加大的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未来发展之路的《中川商贸城·2018定制家居暨五金装饰材料产业运营峰会》在双流·九江隆重举行。主办方——成都中和银都投资有限公司,与数家省市家居行业商协会领导、定制家居知名品牌企业领导、媒体代表、国内知名商业物业管理机构方代表以及近千位家居领域各细分市场的商家代表齐聚一堂、各抒其见,就家居行业目前面临的严峻竞争形式、外迁压力、产业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高度认同了平台创新、融合发展,才是唯一的行业突破壮大之路。

  创新是一个产业持续发展的力量!创新是永恒的话题,在成都产业规模达千亿级以上的家居行业,创新的呼声已越来越高,特别是倍受瞩目的成都”定制家居“,已成为新时期的”弄潮儿“,将成为带动四川乃至西部地区家居设计、家居制造、配套材料、装饰行业这个”大家居“产业的升级发展。要实现这个发展方向,创新的产业运营模式与创新的运营平台就是关键所在。模式创新与平台创新,现在已不是一个口号,西部定制家居创意园落户中川商贸城,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创举!

  西部定制家居创意园,是一个集“供、产、销、研、媒、融、物流、协(会)”全产业链集合,服务家居企业和装饰企业的一站式集中采购平台,成为西部家居行业商贸与信息中心是其发展的主要方向。西部定制家居创意园CEO苟汪先生认为,在大家居的时代背景下,全产业链融合的诉求之道才是发展所需,创新是一个产业持续发展的力量,创新是永恒的话题。

  影响成都家居行业的还有一个不可回避的重要因素,家居市场商家、家居生产企业,都在面临搬迁的问题,不论产地有何处,都需要在成都这个国际化的商贸高地拥有自已的市场窗口,中川商贸城就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可选择机会。

   

  中川商贸城的开发商——中川商贸城(中和银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办负责人王丽玲就“创新市场运营管理模式,搭建扶商助商平台,实现多方共赢”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创新举措之一:开发商+行业商协会+商家代表三方共管市场,共商共建新市场;创新举措之一:搭建“金融服务平台”,解决入驻企业和商家融资难题,实实在在帮助厂商发展壮大。

  程咬金集团董事长程宜峰用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点出当前家居行业的问题,振聋发聩,为到场经销商指明未来发展可能。程宜峰用“活下去”作为开场白,在阐明当前家居行业发展的瓶颈和短板之后,程宜峰指出,当下品牌要向传播精准化,营销分层化进行转变,扭转以往一招鲜吃遍天的老思维,跟上现有传播环境下,消费者全新的信息接收、消费达成方式,才能在四方八面的竞争压力下活下来,然后活得漂亮。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四川省家具材料商会、成都市绿色智能家居产业促进会、成都门窗行业协会领导及定制企业代表商,参加了由新浪家居主持的《2018家居产业主题论坛》,就家居产业创新运营模式与新型市场平台运作的新话题进行了探讨。论坛上,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四川省家具材料商会秘书长陈代辉、成都艾格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义、成都德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成都明鸿五金杨明华、成都三星铝材万永辉分别从各自的角度阐释了资源聚集、产业发展、园区配置等维度的观点,并表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产业发展再向前推进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